為降落洩油 達美班機事故傷者升至60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6日訊】週二(14日),一架飛往上海的達美航空班機,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起飛後不久,於低空緊急傾洩大量燃油,導致地面人員受傷。週三,該事故所造成的傷者人數,從初步估計的26人上升到60人。來看報導。

消防單位在週三指出,達美班機在空中傾倒的燃油,影響了當地五所小學和一所高中,總共六十人受輕傷,經過妥善清潔處理後,所有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

消防人員也第一時間清除了所有隱藏爆炸危險的物質。經過當局檢驗,飛機燃油目前已全部蒸發,受影響的學校都順利在週三恢復正常上班上課。

專家指出,飛機起飛和著陸的重量有限,因此該航班在迫降前,需要倒出燃油以避免著陸時墜毀。

然而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週二指出,本次事件中,故障飛機並沒有遵守避開居住區域傾倒燃油的規定,也沒有按要求在高海拔進行傾倒,讓燃油在接觸地面前氣化,盡可能避免燃料接觸到地面。

對此,當局表示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