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七大重點!逐項解讀美國的讓步是什麼 中共真輸了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6日訊】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七大重點!逐項解讀美國的讓步是什麼,中共真輸了嗎?七大重點!逐項解讀美國的讓步是什麼,中共真輸了嗎?中方真能履行購買2000億美元商品承諾嗎?雙方發言重點梳理;貿易戰不談人權,美媒發問 |新聞拍案驚奇 大宇

相關視頻:

第一階段貿易協議 七宗議題逐項細說 01:40
1. 加強知識產權保護
2. 終結強制技術轉讓
3. 大量增加採購美國農產品
3-1. 對美貿易順差減少 中方真能履行2000億承諾?
4. 移除對金融服務限制
5. 結束匯率操縱
6. 美中貿易關係再平衡
7. 有效的爭端解決機制
首階段協議 美國的「讓步」是什麼? 07:57
第一階段協議 中共真的「輸」了嗎? 10:11
簽字儀式 雙方講話都透露了什麼重點 11:42
貿易談判未見「人權」蹤影 川普將來會在這一點發力嗎? 13:19

1月15日,在美國白宮,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國副總理劉鶴,共同簽署了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輿論普遍公認,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是川普的勝利。就連對川普十分苛刻的《紐約時報》,也這麼說。下面,我們先來了解,為什麼說是川普的勝利,以及第一階段貿易協議都包含哪些內容。

(責任編輯: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