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接下來的退黨精選,來看大陸民眾的心聲。他們從法輪功學員處聽到真相,明白了共產黨對中國人的迫害,紛紛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李南等6人說喔:我們是大陸的農民,經過法輪大法的學員告訴我們法輪功真相,使我們更加明白了共產黨對中國人的迫害,在邪黨執政以來中國農民沒過上一天好日子,我們都要同邪黨真正絕裂,退出以前被迫加入的團、隊組織。

韓保平說:現在的中國,共產黨高官糜爛腐敗,無官不貪。好的、正的東西得不到肯定和弘揚,壞人、黑惡勢力卻大行其道,真的沒治了。我非常認同法輪大法弟子告訴我的話:以真善忍為修煉准則的法輪大法是宇宙中的高德大法,世界都需要。我對這些有所了解,共產主義的最終目的就是消滅所有對神的信仰以至全人類。我們平民百姓唯有退出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抹去被西來共產魔教打上的印記,不再是它的細胞中的一個份子,才能得到上天的護佑。我特別高興的退出它。很感謝大法弟子告訴我這些天機,謝謝,謝謝!也謝謝大法弟子代我辦理此聲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