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香港「天下制裁」集會再遭警察腰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香港「天下制裁」集會再遭警察腰斬

香港民間集會團隊組織的「天下制裁」集會,1月19號在中環舉行,集會事先獲得了警方的不反對通知書,但警察卻在中途強令終止,並發射催淚彈驅散人群,引發警民衝突。

這次集會的訴求是「立即民主政改 否則天下制裁」。與會者要求香港政府實行政治改革,在今年的立法會選舉中取消功能組別,進行沒有政治篩選的選舉,否則將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制裁。

當天參加集會的人士擠爆了遮打花園和遮打道,主辦方表示,集會最高峰時約15萬人參加。

撐港人 全球逾20城市舉行集會遊行

與此同時,包括美國洛杉磯、舊金山、波士頓,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澳洲墨爾本、悉尼、基督城,歐洲倫敦、巴黎、柏林等在內的20多個城市,也在週末舉辦遊行集會活動聲援香港,呼籲世界各國政府及國際機構制裁侵犯人權的香港及中共官員。

遭迫害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孟憲榮離世

黑龍江綏棱縣80歲的法輪功學員孟憲榮,在中共監獄被迫害至生活不能自理,保外就醫後,於2019年10月含冤離世。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孟憲榮2015年7月16號被非法闖進家中的警察抄家,警察將她的胳膊、手腳用繩子綁緊捆住,塞進警車帶到鎮北派出所,關押在地下室裡一天一夜。期間一直不給她鬆綁,造成她下肢浮腫,腿站立不起來,不能走路,也不能下蹲。

被關進看守所後,孟憲榮上衛生間要爬著去,或被同室的犯人抬著去,每次被非法提審時,也都是被背去背回。被迫害至生活不理後,中共不僅不放人,還非法將她判刑3年半。2016年保外就醫回家後,警方也監視她,直到她去年10月離世。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