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替補首場戴帽 助多特5:3逆轉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1日訊】 在1月19肉德甲第18輪的一場比賽中,多特蒙德客場5:3逆轉擊敗奧格斯堡,而剛剛轉會而來的挪威小將哈蘭德,在替補上場後23分鐘內獨中三元,上演帽子戲法

哈蘭德(右黑衣)資料照(JOE KLAMAR/AFP via Getty Images)

在比賽進行到下半場第56分鐘時,多特蒙德已經1:3大比分落後,此時球隊將剛剛從薩爾茨堡紅牛加盟而來的19歲挪威中鋒哈蘭德換上,而僅僅3分鐘後,他在德甲的第一次觸球,就破門得分。

隨後哈蘭德接連在兩次反擊中練練進球,上演帽子戲法,此時他的德甲生涯僅僅用了23分鐘!同時也是德甲歷史上第二個在首秀就打入3球的球員,而前者是前多特蒙德的前鋒奧巴梅揚。

該役後哈蘭德的新秀衝擊成為網上熱議話題,球迷們除了盛讚挪威小將外,有的還不忘揶揄之前試圖買進哈蘭德未果的曼聯。

這名球迷在推特上寫到:當曼聯球迷目睹哈蘭德上演帽子戲法後……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