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環球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7日訊】NBA巨星科比·布萊恩特,週日在一場直升機墜機事故中遇難,來看今天的環球新聞簡訊。

截至發稿,土耳其地震死亡人數已上升至38人,1,600多人受傷。超過3,500名搜救人員仍在與時間賽跑,盡可能尋找倖存者。一名2歲女童及其母親在被困28小時後幸運地被救出,至少45人從廢墟中「死而復生」。上週五(1月24日)晚,土耳其東部埃拉澤省發生6.8級強震,隨後的餘震有780多次。

距離31日英國脫歐日期還剩不到一星期,週日(1月26日)英國發佈了紀念脫歐的新50便士硬幣,硬幣上印有「和平、繁榮與所有國家的友誼」字樣;將於脫歐當天在市場正式發行。

英國脫歐大臣巴克萊(Stephen Barclay)表示,英國將在31日後,發佈與歐盟貿易協議談判的目標細節。

英國脫歐大臣 巴克萊:「關鍵問題是我們將制定自己的規則,不再是被動接受規則。我們將能夠在工人權利,環境等方面設定我們的標準,高標準,作為該貿易政策的一部分。」

美國財長姆努欽週六(1月25日)表示,對美英兩國在2020年內達成雙邊貿易協議感到「相當樂觀」。他認為,英國與歐盟的貿易談判可以和與美國的談判同時進行。
美國總統川普與英國首相約翰遜此前都曾表示,兩國在英國脫歐後,會很快達成貿易協議。

41歲的美國前NBA球星科比·布萊恩特搭乘的直升機,週日在洛杉磯卡拉巴薩斯墜毀,機上5人全部遇難。布萊恩2016年退役前在洛杉磯湖人隊效力,帶領球隊贏得5次冠軍,並曾獲得NBA全明星球員稱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