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新黨成立 望青年擔負起責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韓國議員李彥周成立新黨,他在創黨大會上表示,在困惑的時代年輕一代要肩負起時代的責任。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駛往未來的前進4.0,近日在白虎紀念館舉行了中央黨創黨大會,正式完成建黨工作。

創黨準備委員長李彥周,市道黨委員長,創黨準備主要幹事,和新入黨的年輕人才和黨員近2000人參加了創黨活動。

「現在向大家宣讀聲援報告,前進黨2000名黨員在聲援書上簽字,前進黨中央黨創黨大會正式開始。」

前進黨黨代表李彥周在創黨大會上發言表示,在前途渺茫看不到希望的時候,希望打開新時代的大門。

前進黨黨代表 李彥周:「現在這個時代,五指黑黑的時代,前途渺茫,看不到希望,大韓民國將走向何方,我們都不知道,在這困惑的時代,打開新時代,給我們希望的就是韓國的青年一代要肩負起責任,我相信這一點。」

李代表還表示社會在退步的情況下,要不斷的前進。

前進黨黨代表 李彥周:「我們都希望韓國個人和民間不斷的強大起來,自由和市場強大起來,我們一直相信這些生活到現在直到中年,但是看到這個社會正在向歷史倒退,我們覺得這樣不行,因此我們再次發聲,經濟頹廢,放棄了安保,外交破裂,民主主義在崩潰,現在的我們要看清過去,不能退步,我們要排除困難駛向未來,我們要前進,不斷的前進。」

李代表還強調真正的民主主義,應該更加尊重個人發展和市場。

前進黨黨代表 李彥周:「民主勞動組合總聯盟,傳教式,比起這樣的團體,我個人,我們未來時代的每個人都能受到尊重,比起國家權利, 個人和市場應該更加受到尊重,市民社會能夠主導這個社會,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民主主義社會。」

前進黨中央黨創黨大會因為是標榜年輕政黨,因此除了韓國各黨派人士,還邀請了偶像藝人參加。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