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仇恨保護宗教團體 紐約州增2500萬撥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1日訊】週四上午,紐約州長庫默在賈維茨中心宣布,將在2021財年中增加撥款,用於幫助紐約社區宗教團體打擊仇恨犯罪,請看報導。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在週四舉行了「紐約州無仇恨」(No Hate In Our State)會議。

他宣布將在2021財年中額外撥款2,500萬美元的安全補助金,撥發的對象包括教堂在內的宗教場所、文化機構等,用於防範仇恨犯罪。

紐約州長 庫默:「政府將盡其所能,採用最積極的方式對抗仇恨,為了紐約州和整個美國。」

這讓「保護社區打擊仇恨犯罪補助金計劃」的撥款總額達到4,500萬美元。

「保護社區打擊仇恨犯罪補助金計劃」旨在幫助紐約非營利組織,包括:文化機構、教堂、宗教組織,保護持有不同宗教信仰、理念的機構不受攻擊,詳情可到網站查詢。

申請網站:
https://www.governor.ny.gov/apply-securing-communities-against-hate-crimes-grant-program

新唐人記者 韓瑞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