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究竟死多少人?殯儀館運屍袋告急全國求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2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中共官方通報卻稱迄今全國只死亡2百餘人。不過,日前武漢殯儀館公開在網上請求社會援助運屍袋,疑再次洩露實情。該消息引發輿論關注後,很快被刪除。

2月1日,海外異議人士韓連潮在推特轉發了一則「武漢運屍袋告急」的海報,並評論稱,「武漢疫情繼續發展,殯儀行業向全國求援,急需運屍袋等物品,看來武漢肺炎死亡人數遠遠超過官方公布的數字。」

海報內容顯示,中國殯葬協會青年和社會工作委員會聯合孝行天下殯儀等一線殯儀單位向全國求助,請求支援運屍袋,以及護目鏡,手套,套鞋以及防護服等防護物資。消息來自《墓政參考》微雜誌。

該推文後面有網友留言,海報原文已經看不到了,估計可能被刪了。

武漢疫情爆發以來,此類因為「洩密」被刪的消息很多。

1月28日,武漢網信辦官微「武漢發布」發文稱,政府已向殯儀館增派運屍車。但不到一小時,相關內容就被刪除。

1月27日,中共湖北省副省長楊雲彥在疫情發布會上表示,湖北為應對疫情,已確定112家定點醫院醫療機構收治染疫患者,開放床位近10萬張。但中共央級黨媒刊發該消息不到3小時,就將其刪除。

陸媒轉載的中新網報導原文。(網頁截圖)

多方消息指,武漢多家火葬場都在24小時運轉。海外社交媒體上,武漢市民走在路上突然倒地的恐怖視頻隨處可見。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