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武漢疫情引發憤怒狂潮 醫院資源短缺緊急求援(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2日訊】【今日點擊】(3685-2)

石濤評述
提要
武漢疫情引發憤怒狂潮 醫院資源短缺緊急求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我們在週末做了一期評述,這期評述跟大家分享,有可能在接下來的這個星期裡面,武漢肺炎非典2.0,將可能是加倍式的大爆發。而這個觀點早在十天,其實不到十天前,十天吧就可以說十天前,在1月23日、24日的時候,英國、美國跟香港的著名的醫師,和他的相關的醫療機構,大家不約而同的發出了警告。那在中國呢現在為共產黨服務的,現在來講是為共產黨服務的鍾南山,同樣發出警告,爆發時間應該在2月4日到2月8日前後的時間。所以經歷了十天的苦難,我們現在看到的在武漢,那種所表現出來的人的那種不耐煩,不耐煩、緊張和對未來失去希望的那一份氛圍。

紐約時報有篇很長的文章,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而湖北的自己的醫師,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發表的相關論文中,明確講這是它自己的醫師,就是地方已經憤怒了,醫生也憤怒了。直接講病情發生在,真正人傳人的病情發生在12月中,已經發生了人傳人,他是對425例具體的病例數據進行分析得出來的結果。所以人們就問了,這個剛出來這個,政府為什麼要等到1月20日才公告民眾,那病毒已經人傳人了。星期四晚上,很多人抓住這篇論文作為證據,證明作者出於學術上的個人利益,有意掩蓋價值的信息。我快爆炸了,我需要論文的作者給我們一個解釋,這是浙大的教授貼出來,但帖子被刪了。他們敢去質詢他,卻不敢質詢偉大的舵手對不對

習近平對新型冠狀病毒的,做出了重要指示,強調要把人民群眾安危放在第一位。人傳人出在12月分中,第一個出在了12月1日,他50天之後說,要把人民群眾的安危放在首位。為什麼1月20日才公告?黨員有規定,所有人有看齊意識,有領導意識,有整體意識,集中領導,要聽習近平的思想。你們沒有思想只有習近平有思想,習近平的思想沒出來他能說嗎,他能夠有思想嗎,抓他、殺了他對不對。今天都有小探頭,他們家都有小探頭,你們家也有小探頭,所以他來就是毀人啦。這個當教授的去罵那個教授,你有時候領導開會你都不敢放個屁,對不對,放屁你對領導是汙辱啊,那還得了,一樣嘛。他敢跟他同級的人,你為什麼 你為什麼你為什麼,你想想你自個兒都為什麼,你爬到教授的位置,你為什麼能爬到教授的位置?

各國從武漢開始撤僑,以及如何阻止病毒。澳大利亞它把撤回來的人,給放到了聖誕島上,結果哪有些人就提出什麼歧視的問題。事情出現在中國對吧,那個聖誕島哪它是一個隔開的,大概距離澳大利亞本土他說有很遠。當時幹嘛呢,它是收容難民的和非法移民的地方,所以他說對那些人是歧視。這人權不得了喔,我個人只能說人權不得了。澳大利亞醫學會的主席這人叫巴頓,在電視採訪中說將人們轉到聖誕島,並不是適當的解決辦法,他說哪應該是去比如軍事基地等地方。這就是一個自由的環境社會當中,人們會自然考慮到的。那人們忌諱的是那個聖誕島的名字,聖誕島給人感覺,你別看它叫聖誕島,人們會跟死亡連在一起。而那個地方是關非法移民的,說你把我們當非法移民,我不是,所以有著汙辱的成分在其中。

但是最大的非法移民的來源地是中國,是共產黨下的中國,所以大家從中能夠品味出一個人的尊嚴在何處。這個工地我們看到的,應該是叫火神山醫院,你看不到任何山,旁邊全是居民樓,反正它就這樣嘍。在日本的社交媒體中,星期三有些抵達的僑民運回了日本,有人說他們是恐怖分子。安倍晉三,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勸說這兩名從武漢回國的人接受檢查,很遺憾,這是沒有法律約束力的,而這些人很多都是中國人。中國人在借助法律之說,來到了一個正常法律的社會,但是卻缺失人正常人應該有的,道德的正常的自我約束。以放縱自我的慾望,以一種所謂自我利益不能被傷害,包括他的臉面,從而成為了這個社會的播放病毒的源泉。他沒有道德約束,為什麼,他是高級動物,就這麼回事兒,所以這是一個相輔相成的。

而在中國大陸同樣的道理,當一家出現問題的時候,那一家拼命去掩蓋自己有病人。而外面人一旦知道他家有病人的時候,把他的門封上,就差殺了他們,他不敢碰他們,說殺他們感染去。人與人之間就是相互的利害撐住,人與人之間都是以憎惡,以排斥,以病毒的方式來對待。染了病毒的不能被別人知道,因為被歧視,會影響到自己的生活。沒染病毒的一旦知道誰家是病毒,整死他,其實就是人性的生命認知的大曝光。那他的憤怒來自於這種相互之間,而這個做法跟習近平的做法是一樣,對不對。他不說話你們誰也不許說話,因為這個國家是我的,這習近平自己的話,這個國家是我的,我都沒說話你吭什麼聲,所以就掩蓋到1月20日。沒招了,他就發出重要指示,要跟瘟疫決一死戰,偉大的光輝形象就出來了。

武漢疫情引發憤怒狂潮 醫院資源短缺緊急求援

他又不敢去,他就讓李克強頂著,那李克強只能去武漢了。傻小子對不對,團委書記就去了,他就是團委書記,團委書記去了。去了一直沒人露面,露了一個大頭,可不所有的人都拍他嗎,甭管是真的假的都拍他。剛拍了一天習近平就不幹了,光拍你,我往哪兒放,我都是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的。好了,扭臉又歸他了。李克強悶了兩天,28日露面,31日他才召集開會,中間那兩天又歇菜了。
這個做法跟民間的去封門,看到路邊倒的人誰也不管是一樣的,人與人之間毫無任何人性的表達。但是當你說,你記住這是你所作所為帶來的影響,甚至某種報應的時候,你為什麼沒有良心,你怎麼還說這種話。這就是當失去人的準則之後,你看到的都是憤怒、憤恨跟憤怒。

然後文章記述了世界各國對中國的態度。就像我節目中跟大家解釋的,習近平封了武漢城,全中國封了湖北省,全世界封了中共國,全世界封了中共國,撤走僑民、切斷航線、拒絕往來,發出旅行警告。那凡是中國人的面孔來到了西方社會,人們開始展現出仇視。在法國,在加拿大,都已經成為了社會問題,已經出現了。在加拿大的學校,加拿大很多中學生、大學生,甚至高中、小學生是才從中國大陸來的。那些有錢人的孩子,他們拿著錢不會在家做飯了,在遍布加拿大主要城市的餐館裡遊蕩,開著豪車,在過去的時間裡,已經引發了很大的反感。那在這個背景之下,現在這個背景之下,他們就成為加拿大社會病原的,最複雜最可能的源頭,因為他們的背景複雜,那加拿大人就不幹了。

武漢疫情引發憤怒狂潮 醫院資源短缺緊急求援

武漢已經成為鬼城,封城以來商店關門,限制交通,而醫護人員跟病人都很難到醫院。出門主要去營業的超市、食品店、藥店,這是維持人正常生活的。但是呢雖然能買到食品,但價格瘋漲。而且在長時間的背景之下,可能造成很大的封閉。其實沒有人知道它將延續多長時間,我覺得是這個問題。而這樣的概念和過程,你就可以看到旁邊的標題,文章標題:武漢封城跟極端的政治,他還講述政治。

那極端的政治是表象,就像哲學是表象一樣,極端的政治的背後,就是招鬼上身的習近平。世界為中國的獨裁統治付出了代價,誰是獨裁者,習近平,所以這是我們看到整體的故事。也正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家將不得不面對將要來的,就是後面的時間裡更大的爆發,更大的範圍,死的人更多。因為製造疫苗在動物身上進行試驗,起碼需要一年的時間。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