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人拍真相遭綁架 當地肺炎疫情致死多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中共仍在隱瞞真相,武漢人方斌,近日到訪武漢第五醫院,實地拍攝,5分鐘就見到8具屍體。另外,武漢殯儀館呼籲全國捐贈運屍袋。

2月1日有網友在推特上發視頻,武漢人方斌去武漢第五醫院實地了解並拍攝肺炎疫情情況。

方斌進入病房,看到一名男子哀嚎著打電話,告知自己父親的情況。

之後方斌從病房出來,再次走到醫院門口。

武漢肺炎疫情至今,到底有多少人因此死亡?民間流出的消息讓人嚴重質疑中共官方的數據統計。

《墓政參考》微雜誌的消息顯示,中國殯葬協會青年與社會工作委員會,聯合一些殯儀單位向全國求助,請求支援運屍袋等物資。

武漢某殯儀館1月25日張貼的公告稱提供24小時服務。

據大紀元報導,有殯葬業人士透露,武昌殯儀館、漢口殯儀館屍體數量暴增,停屍房已經放不下。

另外,自疫情爆發後,武漢市及湖北大批疑似病人被以「沒有試劑盒」為由,不被確診,被要求「自行隔離」,有的導致全家人被感染。有多少人因此而不治身亡,不得而知。

還有一些死亡的上呼吸道病患,被算作「普通肺炎」死亡。

疫情嚴峻,中共對真實信息的封鎖和打壓卻不放鬆。

方斌在發布了第五醫院實地拍攝的視頻後,被當地警察假冒防疫人員強行入室抓走,帶到漢陽分局四新派出所。一並還帶走了他的台式一體機電腦、筆記本電腦、手機等物品。後在輿論的關注下被釋放。

「警方說,你引爆了一個核彈,為什麼不照好的,非去照私人。就是做筆錄,意思就是要隔離我。電視台拿著錢,到處封路,真實的情況,老百姓都不知道。」

方斌說,他的身體健康。如果他跟大家失聯了,請大家尋找他。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