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人:我只為母親要一個床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住在武漢漢陽龍磨社區的民眾楊陽,向新唐人記者表示,他和母親在醫院被檢測為疑似病毒性肺炎,但並未算入武漢肺炎疑似病例。他希望醫院能收治他的母親。只要一個住院的床位。

武漢市民楊陽:「我不是醫生,我無法證明我是(感染者),這些盒子(檢測盒)那麼緊俏,他(醫生)說他也拿不到,他也沒辦法,怎麼辦呢?是不是?」

武漢市民楊陽:「我的CT片子他們寫的就是病毒性肺炎感染。但是並沒有是新冠狀病毒確診,它沒有這個。它已經給你斷定的是病毒性肺炎感染。」

他們出現的症狀與此次疫情症狀相同,楊陽單肺感染,楊母雙肺感染。楊父因感染肺炎,已於1月29日離世。但並未算入新型冠狀病毒死亡病例的數據中。

楊陽介紹說,他4天來發燒、咳嗽、乾咳有痰,然後胸悶氣短,胸痛。

「而媽媽則是雙肺炎都打針」

楊陽表示,去世的父親並沒有被官方算在死亡人數中。

武漢市民楊陽:「他的整個肺都白了,我看CT片。他死了氣都喘不過來。包括我爸爸都是自己拿錢(看病 )。那是連數據都算不上的人 你知道嗎,去世的那個數據沒有他的。」

楊陽表示,父親早上6點去世,到晚上7點纔有殯儀館的車來拉走。

當時車上已有3、4具屍體,而且都是重度肺炎的死者。

新唐人記者常春、宇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