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豔玲:來自武漢求救信

北春編者按;這是一封來自武漢普通市民的求救信。從目前的疫情來看,封城的武漢像王豔玲這樣身處絕境的家庭有千千萬。中共吹噓他的制度優越性,集中力量辦大事,但到了關鍵時刻卻掉鏈子,患者家庭只能靠自救與求救。希望看到這封信,有能力的朋友對此伸出援手。

這是我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懇請大家能幫忙!

大家好,我是漢陽區國信馨園的王豔玲。冠狀病毒襲擊武漢,我和我母親不幸感染,從2020年1月22日我和我母親同時開始發燒,並伴有嚴重咳嗽,渾身乏力,氣喘等現象,至今已有8天了。最近三天我和我母親開始高燒不退,身體狀態越來越差。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去漢陽醫院前後做了三次檢查:血常規、ct等,檢查結果顯示雙肺感染,而且感染部位正在擴大。每天我帶著我母親去漢陽醫院早、晚排隊打針,在家吃藥自行隔離。可惜的是治療並沒有起作用,我們的病情在快速的發展、惡化。為了能確診、住院,我帶著我母親去協和醫院西院、漢陽第五醫院、中醫院漢陽分院等定點醫院諮詢,無奈對方均以無床位而拒絕了我們。為了自救,我先後向社區、120、物業求救,可是無人管,醫院讓我找社區,社區權力有限只能報給上級領導,一層一層下來,至今都30號了,我和我母親在家無望。看著年幼的女兒和年邁的雙親,我心如刀絞。希望哪位好心人幫幫忙,救救我家吧!!求求社區想辦法給我們床位!!求求大家了!!

求救人:王豔玲13667210230

(轉自北京之春/責任編輯: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