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秒視頻催淚!父母被隔離,女童哭喊想媽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武漢疫情危機越來越嚴重,由於醫療物資緊缺,很多肺炎患者無法得到救治,導致全家感染,甚至釀成一幕幕家破人亡的人間慘劇。而中共封鎖小區、封鎖消息,中國很多地方已經成為人間地獄。

2月7日,自媒體人曾錚在推特發一則只有14秒鐘視頻說,因父母患新型冠狀病毒性肺炎 被帶走隔離,一個小女孩獨自在家……盛世中的悲慘世界。

視頻顯示,一名只有4、5歲的小女孩獨自在家,戴着口罩。一個來自社區的婦女給她送食物。小女孩哭着說,我想媽媽!該婦女讓她不要哭。並說:「我要離你遠一點,我要離你遠一點。」

說到這裡,該婦女自己卻崩潰了,泣不成聲的說,你在裡面乖乖的聽話啊,不要哭聽見沒?不要哭聽見沒?……

有網友留言說,那個4、5歲小女孩的父母被帶走,自己在家被隔離,社區阿姨給她送飯的視頻完全看不下去……不知道她父母怎樣了……

也有網友透露消息說,小女孩的父母已經去世。但相關消息無從查證。

上述事例只是眼下中國萬億家庭的縮影。目前武漢市的疫情危機越來越深重,感染病例及死亡人數不斷攀升,網上傳出大量行人倒地死亡及患者在隔離點、醫院死亡的視頻。

目前網上傳出不少求助信息顯示,有的全家感染求醫無門,有的家庭成員因被隔離,家中只剩無人照料的老人、孩子。他們的遭遇令人揪心。

截止7日,中共官方已經封鎖65座城市應對,數不清的家庭悲劇仍在上演。而中共當局仍然在全力封殺真實消息。

同時,一些城市開始發布「最嚴封戶令」,所有民眾在家隔離,為確保民眾遵守禁令,公安逐戶用鐵鍊把大門鎖上。更離譜的是政府人員喊出口號恐嚇民眾,出門打斷腿,還嘴打掉牙!

隨著疫情的持續擴散,為收治大量疫情患者,中共正在中國各地仿照小湯山醫院模式,火速建成了興建了大型醫院,以便隔離不斷暴增的輕症患者。

但一些醫院的內部照片曝光後,卻讓輿論感到恐懼。醫院內完全無防護、無隔離,上千張病床擺成大通鋪。網民批評,這樣交叉感染風險更大,認為這根本是等死的集中營。

武漢火神山建造之初,就有網友發文揭露,2003年薩斯大爆發,北京建小湯山醫院收治患者,但患都均「有去無回」。醫院甚至把還有呼吸的患者直接送入焚屍爐!中共一貫漠視生命,為能保住中共權貴,讓病患就地消失。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北京醫生驚爆火神山醫院真相:就是死人坑
相關鏈接:恐怖!醫院病房如停屍房 武漢成「死亡之城」
相關鏈接:哈佛專家爆武漢肺炎:史上最毒 熱核武級別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屍體躺走廊無人管 醫生:挺不住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