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躲避天災人禍

作者:淨真

您好,現在中國發生了新冠狀病毒,鬧得人心晃晃,全國各城幾乎癱瘓,你我只能呆在家裡,躲避疫情,這個年也沒過好。

其實在人類歷史上,每一次災難的發生,都是有其原因的,要麼君王不正,要麼國民道德敗壞,從而遭來災禍,這也是自然的規律。古代的人是很誠善的,是對天地神明敬畏的,是與天地和諧共處的,所以古代的災難相對就比較少。

然而近代共產主義的出現,它講無神論、唯物論,斬斷了人與天地的和諧關係,它講與天鬥爭、與地鬥爭、人與人也要鬥爭,把一個很美好的,很善良的中華民族變成了人間煉獄。共產黨在上紀世紀建政之後就開始發動各種運動,三反、五反、文革、六四等等,在這些運動中造成中國非正常死亡人數到達八千萬之多,超過兩次世界大戰的死亡人數的總和,所以中國人在歷次運動中由失望變成了絕望,這才是導致中國人人心變壞,道德敗壞的根本原因。

當一九九二年法輪功從中國長春傳出後,讓人們從絕望中看到了希望,因為法輪功講述了宇宙萬事萬物的道理,揭開了人體、生命、宇宙的真實奧祕,讓人們能夠知道生命的真實意義。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教人要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一個好人,不斷的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不爭名奪利,不做壞事,遵紀守法,善待他人,不與人發生矛盾,同時修煉法輪功可以祛病健身,改善人的身體,使修煉者身輕體狀,變得更加年輕。所以短短幾年時間,法輪功的修煉人數就達到了上億人,而且漸漸的傳向了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各國政府、團體給予法輪功褒獎就達三千多項,讓世界人民都為之讚賞。

但是在一九九九年,這麼好的功法卻被時任黨魁江澤民無情的鎮壓,原因就是江澤民妒忌法輪功人多,超過黨員的數量了,在六大常委都不支持鎮壓的情況下,江澤民一意孤行,利用手中權力、利用國家財產泄私憤,在中國大量的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抄家、非法關押、判刑、勞教,對法輪功學員動用各種酷刑虐待,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在中國各地建立集中營做人體器官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取暴利;同時江澤民通過電視台、媒體造假,誣陷法輪功,欺騙百姓,為鎮壓法輪功提供藉口,如偽造的天安門自焚,各種殺人、自殺事件等等,給中國人灌輸了很多邪惡的謊言,使人們帶著仇恨與恐懼的心裡看待法輪功。然而法輪功卻是無辜的,是一群道德高尚、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善良百姓。

這種迫害宗教信徒的事情在古羅馬也發生過,當時羅馬皇帝迫害基督徒,把基督教說成邪教,羅馬皇帝尼祿為了蓋宮殿把羅馬城燒毀,嫁禍給基督徒,導致大量的基督徒被扔到鬥獸場餵獅子,很多基督徒被迫害致死。後來羅馬城裡發生了四場大瘟疫,羅馬城裡死了很多人,這是神對人迫害正教信徒的懲罰。

如今的天災人禍,也是由於共產黨迫害宗教、迫害信徒、迫害法輪功所招致惡果。所以人們要想在這多災之秋能夠平安,唯有聲明退出你以前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三退),就是超齡了也要退出,因為神看人是看一生的,所以為了你的平安,請退出你曾經加入過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可以用真名或化名聲明退出,在美國大紀元網站上聲明。

三退服務電話是:001-866-697-6570   001-858-609-9088

請記住能保護你平安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也得福報)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