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環球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哥斯達黎加查獲了該國最大宗毒品走私案,來看一組新聞簡訊。

史上最大!哥斯達黎加繳獲5.8噸可卡因

中美洲國家哥斯達黎加警方2月15日查獲了約5.8噸可卡因,這是該國破獲的最大宗毒品販運案。這些毒品藏在202個包裹裡,目的地是荷蘭鹿特丹。警方逮捕了一名犯罪嫌疑人,是46歲的卡車司機。

多年來,中美洲一直是可卡因被偷運到歐洲和美國的中轉站。

澳洲大火募款救災 慈善音樂會悉尼登場

澳大利亞叢林大火慈善音樂會2月16日在悉尼舉行,眾多本地和國際藝人參與演出,現場有超過7萬觀眾。

從去年9月延燒的森林大火,燒毀了澳大利亞將近1,200萬公頃林地,至少33人死亡,估計有10億動物消失。

伊萬卡在全球婦女論壇發表演講

美國白宮顧問伊萬卡·川普2月16日在阿聯酋迪拜舉行的全球婦女論壇上進行主題演講,讚揚女性的經濟貢獻。

白宮顧問 伊萬卡·川普:「在北非和中東,女性在經濟中都有所成就。我們知道,當女性獲得機會並取得成功時,家庭蓬勃,社區繁榮,國家會更強大。 在美國,我們已經看到,一個人一生可以獲得多少成績。」

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的臉書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2月15日,對中共「威權主義價值觀」的監管模式在世界傳播表達擔心。

臉書首席執行官 扎克伯格:「我們確實看到來自中國(中共)等地的不同監管模式正在蔓延到其它地方。這是我認為法規重要的原因之一,因為法規模型也在傳播。我對此感到非常擔心,我認為我們需要確保網際網路能夠繼續成為每個人都可以公開分享其觀點的地方,而圍繞網際網路的法律框架是基於民主價值觀和開放價值觀。」

扎克伯格認為網絡立法有待快速加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