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無畏號博物館兒童週免費開放 至22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8日訊】適逢紐約的公立學校放寒假之際,位於曼哈頓的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舉行「兒童週」,免費對公眾開放。

今年的兒童週活動從2月15日到22日,每天都有豐富、截然不同的活動和節目,包括:動物表演、天文秀、百老匯歌舞秀等。

紐約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市場部主管 Desiree Siegel:「我們邀請了特別嘉賓,NASA的宇航員整週都會在,他會介紹在太空的生活。我們的兒童週有不同的主題,包括:音樂主題、野生動物主題、科技主題,照顧不同年齡層孩子的興趣。」

通過觀察、觸摸,了解動物的習性,在這裡,孩子們可以零距離跟平時看不到的動物接觸。

現場民眾李太太:「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啟發,我們覺得很幸運,在美國這裡有這麼多的活動。」

現場民眾 Le:「她來看很多的動物,非常陶醉在表演裡面。」

兒童週的目的是讓不同年齡段的孩子都能「寓教於樂」,學習STEAM,也就是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和數學領域的知識。

現場民眾胡太太:「對,對孩子來說我覺得思維啊、動手啊,各種協調都是一種促進。」

記者:「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的兒童週活動一直持續到2月22日,而且每天的節目都不一樣,詳情可以到網站查詢。」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Intrepid Sea-Air-Space Museum)「兒童週」
日期:2月15-22日
地址:Pier 86, W 46th St, New York, NY 10036
電話:(212) 245-0072
網站:https://m.intrepidmuseum.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