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共和黨領袖發聯合聲明 回擊左派威逼巴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週二(2月18日),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共和黨高層領導人聯合發表聲明,支持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的工作,並回擊民主黨人及左派媒體近來對巴爾的無理攻擊。

針對左派對巴爾的猛烈攻擊,週二,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共同發表聲明,表達他們對巴爾的支持。

聲明寫道:「司法部長巴爾是一個品格高尚、誠信不容置疑的人。通過四次確認其獲得最具公信力的職位,參議院已證明這一事實。在每個案件中,他對法治、憲法和美國人民的承諾都已證明是到位的。」

聲明接着指出,一些外部團體提出,司法部長未履行其職責,這是沒有根據的。巴爾的表現已經表明,他無條件地致力於確保美國人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在聲明的最後,三位國會共和黨領導人讚揚川普總統的選擇,慶幸他為美國選擇了一位強大而無私的司法部長,並且表示,他們一如既往地希望,那些威逼巴爾的努力將遠遠不足。

自上週以來,由於干預對川普的前顧問斯通(Roger Stone)的不當量刑,巴爾遭到前所未有的攻擊。週末,在一個左派團體的組織下,甚至有1,100多名前司法部員工在線簽名,要求巴爾辭職。

面對左派的施壓和恐嚇,共和黨人紛紛起來反擊。獨立監督政府機構「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主席費頓(Tom Fitton)週二表示,暗勢力(Deep State)擔心司法部長可能做正義的事,他們拚命採取一切措施,以阻止他起訴那些以川普和其他無辜的美國人為目標的犯罪團伙。

紐約州共和黨眾議員澤爾丁(Lee Zeldin)週日晚也發推表示,「沼澤排出的東西越多,沼澤生物為抗議而發洩的不滿也就更多」。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