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的呼喚」極地守護犬與人的真情守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2日訊】一部展現動物與人類守望的電影「野性的呼喚」,週五在美國上映,著名影星哈里森·福特再顯身手。一起去看一看。

冒險片「野性的呼喚」,改變自美國著名的現實主義作家傑克·倫敦的同名小說。

該小說發表於1903年,描寫的是在淘金年代,主角巴克是一隻大型狗,原本在一個法官家庭中無憂無慮的生活,但被家中好賭的員工偷走賣掉。

幾經轉手,巴克落到了阿拉斯加的一位郵遞員手裡。巴克變的漸漸適應了寒冷的北極氣候,同時也學會了如何在弱肉強食的環境中生存。

後來巴克被郵局淘汰,歷經磨難,就在奄奄一息的時候,被男主角(哈里森·福特扮演)桑頓救了。從此,巴克心懷感激,對桑頓忠心耿耿,並兩次在危機中救了主人。

在去淘金的冒險旅途中,桑頓被殺害,悲痛憤怒的巴克,展開了為主人復仇的行動。之後,巴克進入森林,與狼共存,返回大自然。

著名影星 哈里森·福特:「這部電影是關於自然的威嚴,人們在自然界中可以找到慰藉,這是喚起野性的地方,那是自然與命運。」

電影《野性的呼喚》於2月21日,在北美正式上映。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