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遽增229例新冠肺炎確診 伊朗疫情險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2日訊】再來關注,全球新冠病毒肺炎的疫情。截至週六,新冠肺炎已在出中國大陸以外的,30個國家和地區蔓延,累計確診病例,達到1643例,死亡18例。

韓國週六新增229例確診,累計確診人數達到433例,3人死亡,韓國官方宣告17個行政區都出現了確診病例。

韓國三星電子週六發出聲明表示,距離首爾約200公里的龜尾市的三星手機工廠,有1名28歲女員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肺炎,為防止疫情擴散,三星決定關閉龜尾廠至24日。

日本新增15名確診,扣除鑽石公主號郵輪,境內達124起。

中東的伊朗新增10名確診,目前累計28起,5人死亡。伊朗在短短兩天內就確診了18起病例,並有4人死亡,引發外界擔憂。

而黎巴嫩的首例確診者與加拿大一名確診婦人,也都是從伊朗返國後檢驗出新冠病毒肺炎。

意大利新增1例,短短24小時內共新增15例確診,累計確診33起,2人死亡,不排除社區感染擴大。

美國也新增1例確診,累計35起,其中21人是外地撤離回國個案,包括18名郵輪「鑽石公主號」的乘客。

而澳大利亞從鑽石公主號包機撤回的乘客,今天也再傳4人確診。

香港新增1名,「鑽石公主號」船上確診的香港病例,已增加到68人。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新增2起,累積共11起,新加坡新增1起確診,累計到86例。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