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運輸安全局:禁止僱員用抖音海外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5日訊】美國聯邦參議員舒默,週日表示,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仍在使用抖音海外版,威脅到美國及聯邦安全,應立即停止使用。

美國聯邦參議員舒默,周日寫信給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管理人員戴維·佩科斯說:美國國防部和國土安全局已對抖音下了禁令,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也應停止使用抖音。

舒默在信中提到,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使用抖音,發佈系列影片,內容包括飛行行李攜帶規則等。

舒默表示,這些視頻會讓您發笑,很有創意。但是中國可能出於不同原因而嘲笑這些TSA帖子,這讓我們擔心,所以我敦促TSA尋找其他平台,並立即停止使用TikTok。

舒默強調,抖音由一家名為字節跳動的中國政府公司所有。 如果繼續使用抖音,中共政府將擁有用戶的數據以及追索權。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應立即停止使用。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是美國國土安全部下屬機構,負責確保美國機場和飛行公眾的安全。

新唐人記者嚴曦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