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湖北公安千人感染 各地警力馳援武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5日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還在蔓延,網絡傳出武漢各地醫院、監獄相繼發生感染事件,包括軍警在內,多人感染。根據大紀元披露的一份湖北省內部通報顯示,湖北公安系統至少有超過千人感染了新冠病毒肺炎。評論認為,感染人數恐怕更多。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還在蔓延,中共高層將防疫工作定調為「人民戰爭」。

根據《大紀元時報》消息,他們獲得一份來自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簡報》,這份第30期的簡報,詳細介紹2月21號湖北省各地確診人數以及如何部署「維穩」等工作內容。

不過,文件也透露公安內部染病的人數,其中感染死亡警察4人,確診病例中,警察271人,退休警察61人、輔警100人、警察家屬381人。

前中國大連市公安 劉曉斌:「根據透露那個30號內部文件,有不少警力、那些警察染病了,而且還有很多他的家屬也染病了,這個是肯定是避免不了的,如果他有警察染病的話,那麼有很多和警察接觸的,包括他的同事都需要隔離,這樣來看,他有很多的警力是不足的。」

同一時間,推特上爆出重慶用專機運送大約100名公安人員「支援」武漢。2月23號,網上也爆出一張圖片,顯示湖南省公安機關一次性派出了約80名公安支援武漢。

劉曉斌:「當地的民眾他要生活,就是人他要活啊,對不對,現在他本身餓肚子了,或者他要到醫院去醫治的話,這個你就解決不了,就是目前就要他的命,有很多人他就要出去,就要上街了,所以這樣的情況,它更需要就是更多的警力,來所謂的防控這個社會,所以它要投入更多的警力。」

原《大參考》電子報創辦人 李洪寬:「中共派警察去支援武漢,應該是做了最壞的打算,因為人民有可能會抗暴,會有反抗,這個視頻已經非常多了。」

原《大參考》電子報創辦人李洪寬表示,中共當局在中國各大城市都有非常齊全的裝備,隨時可以整裝待命。

李宏寬:「而且我今天還看了一個視頻,題目叫反恐演習,中共是已經想到了,如果大量的人民開汽車上街,不配合政府的命令,他們怎麼辦?那麼要怎麼鎮壓,怎麼逮捕,他們就是在演習這個東西,中共已經把這個定義為恐怖主義了,只要不配合開車就走,就構成恐怖主義了。」

前中國大連市公安劉曉斌表示,當年他在遼寧服務的時候,就有一個異地執法的問題,因為異地的警力沒有親屬在當地,在執法上就沒有顧慮了。

劉曉斌:「比如說,鞍山這個地方出現一個群體突發事件的話,它往往就是從瀋陽、從大連、從錦州,就外地調警力到鞍山,為什麼,就是這些警力在暴力執法的時候,他可以下得去手,有這個突發事件的話,我估計他們也做好這個準備,就是大批的外地警察到武漢去,採取這種暴力鎮壓的執法。」

劉曉斌認為,中共當局歷來遇到突發事件時,不思考如何解開癥結,而是迷信兩個重點。

劉曉斌:「第一點,就是它的所謂筆桿子,它會採用舉國上下的這個媒體,它所謂的喉舌都是發出一個聲音,都是它所謂的通稿。它對事實的真相進行掩蓋,而且欺騙這個民眾。它都是採取這樣所謂的輿論引導,都是這樣,再一個,就是它相信它的槍桿子,就是暴力,包括武力維穩這種鎮壓。」

不僅中共公安內部染病的人數眾多,最新消息顯示,中共軍隊官兵也傳出集體染疫。前美國陸軍負責醫療外交與公共衛生的張立平將軍告訴《美國之音》,中共決策者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也不應該輕視這個問題。任何戰爭中,疾病傳染是很大的威脅。公共衛生方面,你用政治手法來處理公共衛生,到後來一場糟,反而造成恐懼和不信任。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