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候選人丹尼斯:找回敬仰舊金山時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6日訊】舊金山無業遊民問題常年得不到解決,街頭垃圾針頭及糞便不能及時得到清理,同時,砸車盜竊,入室搶劫事件事件不斷,讓市民生活品質下降。競選國會議員的約翰‧丹尼斯認為南希·佩洛西對此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並希望自己參選能帶來改變。來看本台記者的專訪。

加州第12選區國會議員候選人John Dennis:「自從南希·佩洛西成為該地區的國會議員後,問題層出不窮,但你想到共和黨人治理舊金山,你會聯想到金門大橋,或海灣大橋,大型的項目,如建造從優勝美地引水的赫奇赫奇水庫工程,纜車,這些地標的都是發生在共和黨當政期間建造的,若共和黨能夠再次獲得發聲的機會,我們或許能找回曾經的人們對舊金山充滿敬仰的時代。」

現年56歲的共和黨人約翰‧丹尼斯,2018年曾競選舊金山第二選區市議員,今年他與其他四人一同參加加州第12選區國會議員的初選,挑戰1987年當選並連任的民主黨人南希·佩洛西。

加州第12選區國會議員候選人John Dennis:「南希·佩洛西從聯邦政府為舊金山拿到資金,比如,去年五億美元,50萬美元給舊金山,蓋上公章通過,舊金山管理不斷的清晰的令我們失望,在每個街頭你都能看到,南希·佩洛西在華盛頓特區追逐造假彈劾總統,繼續力推假俄羅斯陰謀論反對總統,但與此同時,超過16,000人每晚露宿街頭,被自己的污穢、亂七八糟的針頭包圍。」

丹尼斯認為,國會議員的職位很關鍵,雖然佩洛西從聯邦拿到很多錢給舊金山,但她無視舊金山市府管理的無能。例如去年舊金山市府為說是為公眾健康,為毒品上癮的無業遊民發放了六百萬可置換針頭,然而這些針頭從未回收,這種做法非但無助於戒毒,反而讓街頭毒品氾濫。

加州第12選區國會議員候選人John Dennis:「估算每個無業遊民花費大約六至八萬,另外負責保持舊金山街頭清潔的部門是工務局,而工務局的主管,最近因為腐敗被FBI逮捕。那裡有許多的腐敗,資金沒有用到應用的地方,舊金山85萬人今年花費120億,比美國13個州的開支還大,在7乘7,49平方哩的地方,那是驚人的一筆資金,但是我們的生活品質很糟,南希佩洛西完全沒有幫助,由於她的缺席,讓事情變得糟糕,是有人該挽起袖子幹實事的時候,改善舊金山品質生活,這是舊金山人應得的,因為他們為此支付了足夠的錢。」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周智明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