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限制新冠病毒視頻收入 網民抗議 公民記者李澤華被抓【今日焦點】

中方驅逐華爾街日報記者 廣東曝14%治癒者呈陽性 武漢確診女子回北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目前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民眾都希望得到真實的消息,網絡上也出現了大量剖析疫情的視頻,幫助民眾了解最新情報。但是視頻分享的主要平台——YouTube最近卻遭到一些創作者投訴。

這些創作者們有關「新冠肺炎」的影片被加上「黃標」,黃標是由Youtube的AI審查機制或審查人員加上的。影片一旦被「黃標」後,就被歸類為「不適合多數廣告客戶」的影片,廣告收入會大減,影片也不會再出現在YouTube的推薦影片位置,令瀏覽量減少。

針對YouTube的這個作法,日前有網民在白宮網站發起聯署,要求YouTube解釋其「言論審查」,已超過5萬人簽名。聯署中說,YouTube審查和限制言論自由使中國共產黨(CCP)受益。是中共參與了YouTube限制言論自由的行動?還是中共政府強迫YouTube遵守CCP的指導?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