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股暴跌一週蒸發3.4萬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1日訊】【今日點擊】(3709-1)

提要
武漢肺炎 伊朗累計593宗確診43死
美股暴跌一週蒸發3.4萬億
新冠疫情席捲全球 恐令全球經濟衰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兩三天裡面,我特意還用英文去查過有關,所謂中國預言對中國的預言,主要是針對這次大瘟疫啦。能說出來的不多,起碼那我也不會看查過原來那書文,咱也不知道,那就是用相應的一些詞彙去,在google上尋找。不多,說實話不多,那中文我們能夠看到比較,比較厲害的呢,那是劉伯溫這個。劉伯溫是講得非常的清楚,他用了十愁、 用了豬鼠年、用了大劫年,而且後面他,其實也講述了要延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以及呢在他的詩篇當中呢,人們能夠從中解脫的這種概念。

在一個完全全球化的背景之下,什麼樣的人能夠解脫,和全球化的背景之下,如果按照他所描繪的十愁的概念的話,那不是一個單純的中國。那就變成了,因為現在人都是一體化的,地球叫做地球村了,那這個村落當中就沒有任何人,能夠逃出這一份苦難。那如果沒有任何人逃出這一份苦難的話,那按照我們說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與神同行的人。如果與神同行的人,今天對中共的打擊就是神蹟,對中共打擊是神蹟。那也就對稱著中共體制之下,他的價值觀在整個人類當中,影響巨大、影響深遠,而這個東西呢又是有著定數在其中。

定數就是說到什麼時間他就怎麼回事。那說定數是什麼?定數每一個人的生日就是定數,每個人的忌日它也是定數對吧,那這個東西就這樣了。人說沒有,那當初你爹媽結婚的時候我不知道,廢話,對不對,爹媽結婚的時候有人中的理由,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這是人的環境所促成的。而這一份理由卻是在定數的背景之下,自然產生的,就像川普的出現。川普的所作所為,他有他的侷限性,而局限性的本身會促成這個環境中,他的生命境界的侷限性,他的生命的境界的侷限性,有這樣的襯托才有著神的偉大。那麼川普什麼事都幹了,共產黨都死他手裡了,他就是神了,那我們還要與神同行幹嘛。

所以人在人的利益的角度來講,我以為在看待事物的時候,就分不出層面。生命是有層面的,對不對,那我們人現實生活中都是有層面的,跟你吃三明治一樣一層一層的。沒有層面、沒有疊加、沒有這種波瀾壯闊,就沒有生命本身存在的味道和意義,在現實的環境中。現在很多人可能連這話都聽不懂,就是說為什麼你看封神演義你看不懂,它是幾個層面落在一起說的,那共產黨的來頭那比那宗教大,比很多宗教的來頭大,它的背後的勢力。但是它比封神演義它比不了,比西遊記它比不了,這是很有趣很有趣的。

那為什麼說比西遊記比吳承恩比不了?吳承恩背後的力量它比不了,封神演義乾脆就沒有作者,書上說的那姓許的,或者姓陸的道人,那是假的。有人說我聽不懂了,那妲己是隻狐狸,連比干都看出她是狐狸來,誰也弄不死她。一隻狐狸怎麼弄不死呢,那聞太師這個天目是開的,就在這兒長著的,他都弄不死她,是不是?那紂王見著聞太師就慫了,就低頭了。他為什麼弄不死狐狸啊?他也沒敢弄狐狸,聞太師就沒敢弄狐狸,只說你給她貶了她,沒說殺了她,這就是命,這是命運、這是定數。我們現實的環境中,今天如果大家認同說時間是個神,天滅中共,人與神同行,今天共產黨的一切,都是妖、怪、獸、魔,沒有一個是人的,才遭此大劫難。

武漢肺炎 伊朗累計593宗確診43死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伊朗,它突出了伊朗有600人死了43人,這是伊朗的政府公布的,但這是假的啦。它說實際死亡數據應該210人,那它的感染人數就應該非常高,因為你按照它的死亡人數,跟它的報出來的確診人數的話,它死亡率20%了對吧。而在上週剛剛勝選的國會議員,這個人叫達斯塔克,證實死了。另外是韓國,它現在報導的是813 一天,我看到的是900多,應該總數高達3300人。

而南韓的傳播途徑就很簡單,就是以那個宗教團體為中心,以那個宗教團體為中心,把整個大邱市就給毀了,它死了17個人,它講最新死亡是77歲的一個男的。而大邱市目前要求所有人不要出門,那大邱就等於成為了海外的武漢,而且主要集中在,大邱市為中心的這樣的擴展,已經擴到了首爾、擴到了其他地方。但是它對國際社會的影響不大,對國際社會影響大的是義大利跟伊朗。在美國出現了第4個不明源頭的病例,這是一個很麻煩的東西,而且他在不同的州。第一個出現在加州,第四個出現在華盛頓州,而第三個住在叫俄勒岡州,那就往中部去了。

所以從它的分布角度來講,就變成了它的面積就比較大了,而且跨州擴散。不明源頭,就表明美國社區已經出現大規模感染,而現在只不過還沒有爆發出來,剛剛開始爆發。如果按照我們曾經看過的,在中國的環境呢,這是前後這一週的時間,大概再過一週多也就進入了3月分,3月中旬的時候,美國就可能出現大爆發。所謂大爆發就是隱藏的那些感染者,病毒的攜帶者開始發病,發病通常他說7天,7天左右的時間。所以我們看到的故事,基本就這麼故事,作為人類來講很難戰勝疫情,只能在這個環境中去保護自己。

美股暴跌一週蒸發3.4萬億

與此同時,在美國經歷了一個,美國金融歷史上少有的這種狀況,一週蒸發了3萬4千億美元。它下跌的幅度呢,星期五最高的時候道瓊斯下跌了1100點,然後在臨最後收盤的時候,大概下午2點半到3點,美國聯儲局的主席實在待不住了說話,因為當時還在都是下衝,一開盤就是下衝1000多點。他講說疫情,已經嚴重打擊了美國的經濟基礎,開始打擊美國的經濟基礎,那作為美國聯儲局不能袖手旁觀。通常的做法就是減息,將意味著下個星期美國可能就是減利息,減利息就等於相當向市場,向美國社會投放更多的現金。這種技術的手法,只是人類自己技術的手法,他並不能夠抗爭整個疫情。

而今天人們去拼命的賣股票,他的概念就是說,投資對未來沒有什麼意義,今天是把股票賣了拿著錢,到超市去準備兩個星期的水、火腿、罐頭、米、麵,我得活著,現在人們為活著而奔忙,才出現這種場面,為活著而奔忙出現這種場面。那我個人在看到在他股市暴跌的時候,基本就是一條線,所以等到聯儲局的主席,鮑威爾講完這話之後呢,市場開始反應了往回跑了。但跑完之後道瓊斯依然下跌300多點,依然下跌300多點,那你就很難說下星期會怎麼樣。他的概念就是全世界,掌握全世界90%財富的人,在拼命拋股票拿回現金,拿回現金。

新冠疫情席捲全球 恐令全球經濟衰退

疫情令全球經濟衰退席捲全球,它主要講述疫情給全球經濟,帶來的影響跟說法。那其實在我眼睛裡,就像我剛才描述的是,他真正疫情已經爆發之後呢,在中國之外讓人們看到,凡是與共產黨同行的生命,在這個過程中都會遭到相當致命的打擊,這是根本的。經濟太表象了,生命是根本的,這是關鍵所在,就像人們變賣錢財到超市去搶米就對了。為什麼說為什麼對了?他知道要怕死了,其他都沒用了。我輝煌的、仕途的、哈佛的、史坦福的、北大的、清華的,你就是塊肉,你也得吃飯,你只能活著,這是今天人們剛剛開始遭到打擊時的自然反應。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