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浙大一院又做新冠肺移植 供體來源蹊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浙大一院又做新冠肺移植 供體來源蹊蹺

在中共高調宣傳南京醫科大學附屬無錫人民醫院進行首例新冠肺炎肺移植手術後不到一天,大陸媒體又聲稱,浙江大學第一附屬醫院3月1號又完成全球首例老年新冠肺移植手術。

報導說,接受移植手術的患者是位66歲的女性,1月31號被確診,靠人工膜肺(ECMO)勉強維持生命。

報導聲稱,器官來源於一位湖南腦死亡患者的捐獻,但沒有說明捐獻者的身份等具體情況。手術則由做過幾百例移植手術的浙大一院黨委書記梁廷波帶領、肺移植科主任韓威力主刀。

在短短的兩天時間內,竟然連續有兩個腦死亡患者捐肺,還剛好都能與這些移植專家手中的病人匹配,令人感覺非常蹊蹺,外界對此疑慮重重。

根據海外獨立人權組織「追查國際」的報告,浙大一院黨委書記梁廷波、肺移植科主任韓威力,還有南京醫科大學附屬無錫人民醫院副院長陳靜瑜,早在幾年前,就因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追查。

人們因此質疑,是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今天還在繼續。

川普政府命令在美中共官媒裁員40%

美國「彭博社」3月2號報導說,川普(特朗普)政府命令四個中共官媒將其在美國的中方員工削減40%。兩名美國國務院官員當天對記者說,從3月13號開始,這四個機構加起來,只能在美國派駐100名中方人員,而現在是大約160人。儘管美國官員堅稱,減少人數並不是驅逐,但60名左右的中方人員幾乎肯定得離開美國。

報導說,受到影響的四家機構是新華社、中國環球電視網、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和中國日報發行公司。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