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海內外華人表示,武漢肺炎顯示中共是和正常的人類反著做事的,黨媒宣傳也讓他們無法忍受,他們都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加拿大的张明智說:武漢肺炎顯示中共是和正常的人類反著做事的,它是害人的。以前來加拿大讀書,畢業後回中國,工作了六年,切身體會那裡的邪惡不正常。很多來加國的留學生充當中共小粉紅,其實他們沒有接觸社會,體會不到中共的欺騙邪惡,所以跟著瞎喊瞎叫的。以前我入過少先隊,心想沒有什麼的,早已經不是了。其實那是因為年齡的緣故才退的,而現在我是看清楚了它是邪惡的組織,我現在退出是遠離邪惡,做出明智的選擇,內涵意義不同。

王盡力聲明三退說:武漢發生冠狀肺炎,讓我更看清了中共為了維護政權、不顧民眾生死的獨裁本性。為了權利階層的利益,掩蓋疫情真相,顛倒是非、胡說八道、誤導民眾,關於疫情的報道常常自相矛盾,自己都無法自圓其說。我再也無法忍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