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紀元媒體喬遷新址 為華人傳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3日訊】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洛杉磯分社在上週六在艾爾蒙地市舉辦了新辦公樓入駐剪綵慶祝儀式,不少前來祝賀的當地政要表示,新唐人大紀元的快速發展為華人帶來更多真實可靠的資訊,來看報導。

喜慶熱鬧的鞭炮聲,寓意「旗開得勝」的唐鼓表演,2月22日,大紀元媒體集團洛杉磯分社邀請社會各界人士,共同慶祝新辦公樓喬遷之喜。

洛杉磯分社社長李旭生表示,大紀元成立20年來,一直以找尋真相為使命,秉承獨立敢言、追求正義、報導事實的新聞準則,為讀者觀眾帶來真實可靠的新聞報導。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洛杉磯分社社長李旭生:「我們大紀元成立的目地就是爲了找尋真相而成立的,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的媒體,把世界的真相告訴中國,把中國的真相告訴全世界,其實也需要把中國的真相告訴回給中國人民,所以這就是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情。」

慶典上,駐洛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致賀詞,肯定了大紀元媒體集團對海內外華人社區所做出的貢獻。

駐洛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非常高興新唐人大紀元一直秉持著報業精神,將真相不只是傳達給美國主流社會,同時也讓全球華人分享到資訊流通性,這個東西對一個國家的發展和社會的和諧,甚至對教育對文化的朔照甚至形象的提升都非常重要。」

同時,大紀元洛杉磯分社所在的艾爾蒙地市也派代表到場祝賀並頒發褒獎狀。

艾爾蒙地市議員Victoria Martinez:「我們在這裡慶祝媒體集團的盛大開幕,我們很高興你們媒體選擇艾爾蒙地市,我們城市商務中心得以重生,大紀元媒體集團新辦公大樓落成,是我們讓艾爾蒙地市中心真正復興的第一步。」

大紀元媒體集團長期以來,專注於追蹤社會真相,對香港反送中、武漢肺炎疫情等社會熱點的真實報導,使大紀元新唐人快速成為讀者觀眾所信賴的資訊來源。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洛杉磯分社社長李旭生:「我們不是對某一種媒體呈現形式比如報紙或電視的追求,而是說我們對自由公正新聞媒體行業的一個堅持,我們堅持真正公正真正中立的媒體肯定會有市場的,我們增長最快的是我們在網路及社交媒體上的快速增長,我們媒體現在有23種語言的網站,我們全球社交媒體的追隨者已經超過了3000萬。」

活動當天,到訪嘉賓為大紀元媒體集團舉杯歡慶,並參觀了裝修一新的辦公區域。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