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不再駝背 百歲老人喜得總統賀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4日訊】居住在加州舊金山的華裔老人陳美荷,剛度過百歲生日,就在她生日當天,收到了川普總統夫婦,親筆簽名的賀信。下面一起來聽她的長壽秘訣。

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賀信中說,「在這個美好的時刻祝賀您,祝您第100個生日快樂。我們祝願您和您的親人們在這一天感到美好、光榮。希望您的心中充滿喜悅,在您美好的長壽生命中,收到了這個國家最多的祝福、自由、親情和友情。 您的美國世紀是我們國家令人驕傲的傑出故事一部分。」

1920年1月16號出生的陳美荷女士,是緬甸華僑,曾是服裝設計師,從小信仰佛教,有四個兒女。1996年大女兒修煉法輪功後便介紹給她。老人76歲那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並見證了法輪功的神奇。

女兒曾國寶:「那個時候她就自己又修大法,又照以前這樣唸經,佛家的。但是天天跟我學法,我們用電話學法,她自己也煉功。」

2004年陳美荷的女兒曾國寶退休來舊金山看母親,發現老人嚴重駝背。

女兒曾國寶:「我說你修煉你要專一,你要修佛你就修佛,你要修大法你就修大法,媽媽說師父慈悲,會原諒,我說師父是慈悲,但是法是嚴肅的。」

那時陳美荷雖然修煉8年,但一直駝背,身體一直無法直立。

女兒曾國寶:「頭前抱輪跟頭頂抱輪都一個姿勢,我說不對不對,我就把她的手這樣拿上來,拿上來的時候,她的背就卡啦一聲就直了。馬上直了,馬上可以睡覺了。」

從此陳美荷更加堅定了修煉法輪功的決心,老人一身無病,她說修煉很開心。

陳美荷:「開心啦。」

女兒曾國寶:「媽媽人很好,從來不生氣,她不說話,她就是一直很開心,就是溶在法裡頭,她一直想要活到一百歲,她終於活到了。」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