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老翁菜市場倒車暴衝 釀一死2傷20多台機車倒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4日訊】新竹竹蓮市場今天(24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件。一名84歲李姓老翁早上8點在市場街道倒車時,整輛車往後呈「Z字型」爆衝,追撞多輛行進間與停放路旁的機車,最後轎車直接衝上一整排路旁停放的機車,才停下來,造成1名約30歲女性一度被轎車拖行,壓在車子底下,全身多處擦傷被送醫急救,最後不治死亡,另有2名民眾受傷。警方正調查肇事原因。

肇事現場至少有20台機車全被撞倒,其中一名女騎士剛停好車準備離開,看到轎車衝過來,還來不及避開就被直接撞上,壓在車下拖行,傷勢嚴重,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

受傷民眾包括另一名路過的70歲老婦,舌頭咬傷、左手及右腳擦傷送醫,肇事的李姓老翁則暫無大礙。

市場目睹民眾表示,當時正是婆婆媽媽到市場買菜的時候,不知為何突然看到這台轎車猛力向後爆衝,把許多停在旁邊的機車都撞翻,最後「碰」的一大聲,把附近居民都嚇了一跳,紛紛跑到現場看發生什麼事,看到有人被壓在車底,才趕緊報警處理。

初步了解,肇事老翁疑似打錯檔,加上猛踩油門,車子快速倒車才釀成悲劇發生。警方正深入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https://youtu.be/VcdLaJOJ55U[/ntd_video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