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主播居家隔離嫌太悶 搞笑播報 「日常家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5日訊】全球賽事因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來襲, 相繼延期或取消;因此, 體育主播面臨了無新聞可報的窘境。

暫時失去工作的體育主播在家躲避疫情, 但是突然多出這麼多的空閒時間要如何打發?主播職業病發, 把生活瑣事舉凡廚房烹調、狗狗們在泳池邊追逐、行人過馬路、孩子哭鬧等影片, 取材旁白當作體育賽事播報。

居家隔離沒事做 體育主播把日常生活當比賽播

我真的快笑死? 【影/居家隔離沒事做 體育主播把日常生活當比賽播】https://bit.ly/2JcIV2M #居家隔離 #播報

Posted by udn.com 聯合新聞網 on Tuesday, March 24, 2020

而FOX體育主播喬巴克(Joe Buck)更向觀眾徵集影片供練習播報用, 以免因離工作崗位太久日後生疏;同時, 喬巴克希望被選中的影片提供者, 可以捐款給慈善機構, 作為他們播報的酬勞。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