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東:我們應以什麼為恥?

新唐人收到網友投稿,全文刊登如下(有刪節):

2019年底發生的冠狀病毒(Corona Virus)就是武漢病毒(中共病毒)!用「武漢病毒(中共病毒)」這個名稱來描述這個病毒最有針對性,最能說明病毒發生的地點和時間,最能使經歷者和後來者一目了然。 英文名Corona virus(冠狀病毒)既不體現地點也不體現時間,不具針對性,它僅是一個病毒名稱,以前發生的一些感冒病毒也多是冠狀病毒(Corona virus)。

後來WHO兩次對武漢病毒(中共病毒)命名,可沒人去使用他們所定下的病毒名稱。因為他們定下的那兩個古怪的英文名稱是早被中共收買的譚德塞為了討好中共而苦思冥想出來的,它根本不能表明「武漢病毒(中共病毒)」的真實意義,更增添困惑。有人把英文Corona Virus譯成中文為「新冠病毒」,就更是不知所云,更是個混淆的名稱。試問:2019年發生的Corona相較於以前發生的Corona被定為「新冠」,那麼,以後發生的Corona還叫不叫「新冠」?如果都叫「新冠」,就等於都沒有名稱。

「西班牙流感」被人們叫了一百年,雖然此流感並不是發生在西班牙,但人們一看這個名稱就會想到是1918年那次發生的大流感,為什麼西班牙人民沒有感到侮辱西班牙?「香港腳」「香港流感」「伊波拉」都是以地名命名病名,為什麼當地人都沒有感到侮辱?為什麼唯獨中國人對「武漢病毒(中共病毒)」這個名稱感到侮辱?因為,中國人的恥辱觀被中共極權政府嚴重扭曲!

在世界慘遭「武漢病毒(中共病毒)」滅頂之災的大難之際,我們有必要討論這個問題:「我們中國人應以什麼為恥辱?」這是一個非常必要的恥辱觀問題,也是中共對人民洗腦和扭曲的一個重要方面。

我們應該以中共政府隱瞞疫情為恥!中共在第一時間迫害和封口八個傳出疫情的醫生,它壓制疫情信息導致武漢病毒(中共病毒)在武漢大爆發,又蔓延到世界,造成如此慘重的世界災難。這是每個中國人的恥辱!中共政府直到現在還在隱瞞中國的疫情,說什麼零死亡零感染,誰信?!揭露中共極權的謊言不是恥辱,更不是仇恨和陰謀論,而是我們每個中國人的責任和義務!

我們應該以中國垃圾產品為恥!僅最近四天時間,就發生多起中國垃圾醫療產品輸出歐洲諸國的消息。在這人命關天、疫情嚴重之際,中國竟然大量出口到遭受武漢病毒(中共病毒)之災的災難國垃圾醫療產品,無異於圖財害命!中國垃圾醫療產品把中國人的臉全部丟盡!

四天前,捷克爆出,她從中國買的數十萬個測試盒有80%不合格,中方抵賴說,是捷克「使用不當」。第二天,也就是三天前,西班牙也緊接著爆出,從中國買的64萬個快篩試劑盒,合格率不到30%,西班牙進一步證實了捷克的指控。兩天前又爆出,荷蘭說,他們從中國買進120萬個醫用口罩,第一批進來的60萬個口罩已經下發到荷蘭各個醫院,結果發現不合格,只得召回。

緊接著又有土耳其爆料中國醫療產品不合格。就在昨天,比他國更早買進中國大量醫療產品的意大利要求向中國索賠。昨天,已經染上武漢病毒的英國首相強森聽到這些消息,氣得哇哇叫,氣得金毛亂舞,他氣憤地說,疫情過後一定要向中國(中共)算總帳!

中國(中共)是造假大國,早就臭名在外,如今人命關天的醫療產品也敢造假!中國人的臉還往哪擱?!而有些國人並不擔心這些垃圾醫療產品會「置海外華人於不利境地」,卻擔心「武漢病毒(中共病毒)」這麼個病毒名稱會「置海外華人於不利境地」,這不是嚴重的心理扭曲又是什麼?

事到如今,我給美國朋友發電郵都會氣憤地表達我作為中國人而深感到的恥辱:對中共政府隱瞞疫情造成世界滅頂災難的恥辱,對中國垃圾醫療產品圖財害命的惡劣行為的恥辱!

曉東於芝加哥

2020年3月31日

編者按:中共為推卸責任,正在把武漢新冠病毒的來源嫁禍給其他國家。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認為應該將病毒命名為「中共病毒」。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讓世人永記中共帶給世界的災難,正名為「中共病毒」。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