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印度法律界指控中共製造病毒 要求賠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6日訊】印度法律界指控中共製造病毒 要求賠償

中共病毒肺炎全球肆虐,造成成千上萬人死亡。印度「國際法學家委員會」(International Commission of Jurists,ICJ)和全印律師協會,日前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HRC)提出申訴,要求中共對病毒蔓延給全球造成的巨大損失作出賠償。

印度主流媒體《論壇報》(The Tribune)4月5號報導說,這兩家法律機構指控北京「秘密研發了大規模殺傷性生物武器」。他們的主席說:「這是反人類罪。中共故意隱瞞了有關病毒的重要信息。」

申訴書要求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就中共製造和傳播病毒進行調查,並要求中共對國際社會和聯合國成員國,特別是印度,作出充分的補償。

申訴書還說,這個病毒是在武漢病毒實驗室研發的,經過精心部署,僅影響中國人口的0.001%。

中共送巴基斯坦口罩 用內衣改製

中共的「口罩外交」再爆醜聞,4月5號,巴基斯坦媒體報導說,中共送給巴基斯坦的所謂頂級質量的N95口罩,竟然是用女性內衣改造的。

巴基斯坦媒體以突發新聞的形式在電視上顯示了那些口罩的樣子,並憤怒表示,中共實際上騙了我們。

報導說,接受中國醫療救助的省衛生部門,未經過適當檢查就把口罩送到卡拉奇(Karachi)的卡達醫院,那裡的醫生和醫護人員說(衛生部門)被中共當傻子耍了。
據報導,中共捐贈給巴基斯坦的這批醫療物資,包括2,000個N-95口罩、5臺呼吸機、2,000份檢測試劑盒和2,000套醫療防護服。上個月末,中共還專門要求巴基斯坦開放兩國邊界一天,以便可以運送這些醫療用品過境。

印度退伍少校、戰略專家阿里亞(Gaurav Arya)在推特分享這則報導後,引發巨大反應。有網友表示,「如果中共稱巴基斯坦是他們的朋友卻還這樣做,那想想他對其他國家會做什麼」。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