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第一槍 鴻海:員工去過警報景點需在家上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6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科技業第一槍 鴻海:員工去過警報景點需在家上班

鴻海宣布跟進富邦、國泰及新光金等金控大廠,提前部署企業防疫作戰,證實已向員工發出通知「若員工4月2日至4月5日清明連假期間,有去過疾管署4月4日所載11大景點者,4月6日起需在家上班自主健康管理7天,確認身體健康無異狀才能進公司。」

「被退休」?劉強東卸任京東法定代表人

中國電商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自2018年在美國捲入性侵案後,陸續卸任旗下公司職務,近日劉強東又傳出已卸任京東營運主體「北京京東世紀貿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執行董事和總經理職務。去年,多名中國富豪退出前線,包括阿里巴巴馬雲;騰訊馬化騰;百度李彥宏;聯想柳傳志;和順豐王衛。

H&M上月銷售額暴跌46%

瑞典知名快時尚品牌「H&M」最新發佈的財務報告指出,公司業績受到疫情影響,3月份銷售業績爆跌了46%,公司第2季的業績將受到疫情影響,出現虧損。

全球失業人數4000萬起跳 IMF︰應採戰時措施

全球失業人數4000萬起跳,國際貨幣基金(IMF)近日已呼籲各國政府應採取「戰時」措施,提供「抗疫」和失業協助的支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