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耶凡牛津演講引關注 疫情下失業潮恐加劇【今日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5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日前前加拿大小姐林耶凡,在英國牛津聯盟辯論演講的視頻引發關注,她裡面談到自身的經歷,以及疫情下該如何認識中共,我們帶您了解她演講的部分內容。

她演講中提到中共習慣把國內問題都歸到西方敵對勢力,然而目前國內面臨嚴重的失業潮工廠倒閉潮,因為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很多歐美取消訂單,大陸很多企業因而失去收入,甚至倒閉,目前一段企業主怒砸機器的視頻引發民眾關注,視頻中深圳一家企業老闆正在砸工廠車間的機器。

民眾表示沒有訂單,沒有收入,但是工廠房租還要交,中國的製造業危機巨大,政府除了嘴上喊喊真沒看見啥實際操作。

還有民眾透露,企業沒訂單卻被政府強迫開工,最近網上還傳出一些工廠失火的視頻,據說是老闆撐不下去了,放火燒工廠,可以停損還能領保險金。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