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總裁夫人喊話網紅小三 微博粉絲一夜急增2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9日訊】近日中國網絡爆出據稱是阿里巴巴CEO接班人的熱門人選、淘寶天貓總裁蔣凡的夫人,在微博向疑似小三女網紅喊話:「再來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氣了。」引圍觀,其微博一夜間粉絲流量急增20萬。

據陸媒19日報導,蔣凡的緋聞,令阿里巴巴集團董事長馬雲的微博評論區徹底淪陷。有呼喚馬雲清理門戶的,也有哭訴阿里高管把無數女人蓋樓的錢拿去揮霍的。

4月18日下午,蔣凡在阿里內部網站道歉,同時懇請公司對自己展開相關調查。

隨後,有媒體爆出阿里CPO童文紅回帖,蔣凡因為個人家庭問題沒處理好,嚴重影響了公司聲譽,要認真反思,也應該向大家道歉,對於相關傳言,公司會正式成立工作小組進行調查。

蔣凡的緋聞源於4月17日,名為「花花董花花」的微博賬號發消息說,「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警告你,再來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氣了,老娘也不是好惹的。望自重,好自為之@張大奕eve 」。

(網絡截圖)

多名網友稱,「花花董花花」的老公是阿里巴巴CEO接班人的熱門人選、淘寶天貓總裁蔣凡,對此「花花董花花」並未作出否認。

隨後,「花花董花花」再發微博稱,評論被關,並再次@張大奕,「誰把我評論關了,那我怎麼能知道你聽到我說的話了沒」。

(網絡截圖)

相關消息在網絡上迅速發酵,「花花董花花」微博一夜間粉絲流量急增20萬。但該微博賬號隨後被鎖,所有相關話題被從熱搜撤下。

有網民踢爆,蔣凡於2015年舉辦婚禮,2016年就搭上了網紅張大奕,女方多次在總裁的公司露面,他們一定不是陌生人。

「花花董花花」的微博賬號主要內容也就是晒晒生活和孩子。也經常能夠看到其老公出鏡。

(「花花董花花」微博圖片)

微博顯示,她於1988年3月22日出生,現年32歲,比蔣凡小3歲;2013年在北京頂級的私家醫院生下兒子,2015年在海南三亞舉行海邊婚禮。2018年在香港養和醫院生下女兒,之後,在深圳坐月,花費達20多萬元人民幣。

她也常在微博炫富,說她住單幢別墅、有保姆和司機侍候,空閒時打理家庭、看畫展、度假,所到之外還和偶像合影。微博分享的都是奢華名牌,各種豪宅、名酒、珠寶、古董、名牌手袋,還曬過在宣紙上揮毫、設計珠寶,吃芋泥燕窩等。

在她聲討小三後,微博賬號疑似被限制,但粉絲人數則由只有數萬急增至267,908人。

(「花花董花花」微博圖片)

被譽為「第一網紅」、擁有千萬粉絲的張大奕曾做過模特,靠賣服裝迅速爆紅。身家被估算過億元。

短短4年時間,張大奕的微博粉絲從30萬暴漲至1077萬,2017年「雙十一」,她的網店日銷售額突破1.7億元人民幣,2018年「雙十一」她網店創造28分鐘銷售額破億記錄。每每有她推薦的新產品上市,均能夠被瞬間搶光。

2019年4月,張大奕母公司如涵控股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被譽為「網紅第一股」,也是網紅經濟巔峰的表現。

據《蘋果日報》報導,網傳張大奕和蔣凡二人於2016年開始交往。當時張大奕持有的如涵控股獲阿里巴巴大手筆投資,蔣凡於2017年12月由阿里副總裁調任為淘寶、天貓總裁,之後張大奕的網店平步青雲。

張大奕的網店與多個網絡平台達成戰略合作,獲阿里持有8.56%股權並在美國上市。張創造出來的商界神話,網民推測背後有高人指點,這名高人就是蔣凡。

蔣凡夫人向小三宣戰後,張大奕回應:「只是一場誤會。」

但網民很快發現張大奕明顯對蔣凡夫人挑釁迎戰的證據,其網店出售與蔣凡夫人同款的上衣,推銷的字句是:「張大奕,高段位蕾絲V領上衣,撩人於無形」、「小衫(小三的諧音)也能出道」。

後來,網民還發現張大奕曬出葉酸的包裝盒,在微博說:「快了,馬上生了」,在直播中,她還刻意展示微微隆起的小腹,暗示自己有身孕,還稱,「自己喜歡IT男」;最近,她又在微信朋友圈貼上:「你們知道芍藥又名將離嗎?」

早前,網絡上傳出的有人開辦小三培訓授課班。(視頻截圖)

事實上,類似事件在中共治下的中國社會早已經屢見不鮮。

早在2017年,網絡上就傳出有人正開班授課,講解如何做小三搶奪他人的丈夫。

畫面上,一個正在講課的女講師身後的熒屏上,寫著「北京上海小三培訓班,學費29800元(人民幣)一堂課,課課學員爆滿。」

屏幕上還出現了培訓口號「沒有拆不掉的家庭,只有不改變的自己!你不變男人就變,都這麼努力了,你還要一成不變嗎?」

這個畫面讓許多網友感到震驚:

「連這種也有培訓班啊?傻眼!」

「等人人變小三,就會有小四培訓班」。

「小三總會變正宮,然後再被小三搶正宮,無限循環。」

也有網友寫道:當官商勾結,財富集中壟斷造成貧富懸殊,整個社會不以道德論高低,而是以財富論英雄。當貪腐官員不擇手段地聚錢斂財,社會則笑貧不笑娼。不論是為大婆量身打造的嫁入豪門課程,還是專門培訓小三的二奶學校,這些崇尚物慾、唯利是圖的教戰產業,折射出拜金狂潮席捲中共統治下核心價值全盤崩解的社會實況。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