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疫情曝中共假貨氾濫 黨媒露餡疫苗早研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1日訊】中共瞞報疫情,重創全球各國,而中國製造的醫療物資,也由於質量低劣、不符合標準,陸續被西方國家退回,各國準備追責中共,對疫情瞞報、假信息宣傳、收買世衛、藉疫情牟利等罪行。而就在全球研發疫苗的當下,中共官媒透露,早在1月5號,它們就展開了疫苗研究。

爆發在中國武漢的中共肺炎,中共一邊控制輿論,一邊宣傳防疫成果。海外網路媒體《寒冬》報導,大陸民眾已經學會反著看中共發布的新聞。

一位知情人說,「政治清零」的第二天,一位中共肺炎重症患者在該市的一家醫院去世。另一名山東知情人說,當地政府瞞報死亡人數,甚至花錢要求死者家屬「封口」,製造疫情被控制住的假象。

報導說,大陸民眾一邊看著官方審查過的新聞,另一邊,知道真實情況的內部人士叮囑親人千萬不要出門,因為傳染的危險仍然很嚴峻。許多網友對中共宣傳產生質疑,覺得中共不透明的信息反而讓人很不安。

假信息讓民眾心慌,假醫療物資更讓西方國家心驚。包括英國、澳洲、荷蘭、土耳其、芬蘭、巴基斯坦、比利時、西班牙、捷克、馬來西亞等多個國家表示,從中國進口的口罩和檢測試劑盒等醫療物資質量差,不符合防疫標準,相繼宣布停用、回收、退貨。

旅美中國問題研究人士 張健:「中共用一種慣例的思維模式,就是反正我這些假冒偽劣的東西,在國內已經橫行,老百姓也沒有什麼反彈,任何的抗議的聲音也不存在,存在我就消滅掉它,那麼通過這個方式,以次充好。還有一些部門在,這個期間也有可能有的人,用中飽私囊的方式進行調包,把好的留下,把壞的出口,這都有可能。」

根據最新消息,美國伊利諾伊州費了將近1700萬美元從中國購買KN95口罩,不符合安全標準應該召回。讓人憂心的是,這些假口罩正在市場流通。

張健:「就像在疫情當中,口罩和醫療用品,(中共)無論是捐助還是賣的方式,在這個期間,這些西方的國家根本就不可能想到,它萬萬也沒有料到中共會有這個膽量,去以次充好,到處氾濫的假冒偽劣。它假冒的比例之高,讓這些國家為之動怒。」

人命關天,除了中共假信息、假貨引發全球聲討。

前大陸資深非政府組織人士 楊占青:「企業到民間造假成風的做法明顯和誠信的貿易規則格格不入,會在國際上屢屢失利曝光,次數多了,時間長了,慢慢失去了國際社會的信任。不僅不可能得到國際領先地位,很可能成為過街老鼠,成為眾多國家和民眾防範的對象。」

前大陸資深非政府組織人士楊占青認為,無論是假的防疫物資或者假的疫情數據信息,實質都是反映在中共體制下是缺乏有效的監督機制。因為造假的違法成本太低,獲利太大。

楊占青:「對於政府來說,造假可以滿足好大喜功的需要,並且造假的成本太低,誰打假誰都可能會被政府懲罰報復。對於企業來說,那也是造假成本低,政府它一直以來都不積極打假,反而官商勾結,一塊兒去發財。」

目前各國都在積極研發對抗這次疫情的疫苗,中共更是搶先發表首個新冠滅活疫苗。國藥集團中國生物副總裁張雲濤說,他們在4月12號拿到疫苗臨床試驗批件之前,已經進行了98天的晝夜奮戰。經過了幾個階段的工作。

外界質疑,是預知疫情可能大爆發還是什麼特殊原因,讓他們從今年1月5號起,就開始進行這項疫苗研究?而中共是1月20號才承認這種病毒存在「人傳人」的高傳染性,為什麼一開始還要訓誡李文亮、艾芬等多名醫生?

4月18號,英國《星期日郵報》報導,中共政權發動一場精心策劃的運動,制止14億人民討論中共肺炎的爆發。

調查發現,在疫情爆發期間,有5,100多人因為共享信息而被捕。異議人士被標記為生病,這樣政府就可以將他們「隔離檢疫」。另外,所謂的健康碼被用來監視人們的活動並進一步加強控制。

聯合國前上訴法庭法官、英國御用大律師、人權泰斗羅伯森(Geoffrey Robertson)敦促聯合國調查中共病毒是如何爆發的,以及爲何會如此迅速地在全球蔓延等問題。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