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金正恩是死是活? 最新傳言大匯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5日訊】關於朝鮮金正恩的健康情況,這兩天成為全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路透社今天最新的報導援引三位知情人士的話說,中共確實在北京時間4月23號派出了一個包括醫療專家在內的代表團,前往朝鮮提供幫助。這個代表團是又與朝鮮經常打交道的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組織的。路透說,中共對外聯絡部、外交部沒有對這一說法給予任何評論。路透報導稱,一位韓國消息人士說,他們的接獲的情報是金正日還活著,可能很快會露面。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在白宮的疫情簡報會再次就金正恩的健康狀況回答記者提問,他說有關金正恩健康出了問題的報導,是CNN的假消息,並說希望金正恩沒有事。我們來看這段川普與記者的對話。

記者:你前幾天說過,你不但會和金正恩直接聯繫,你還會去搞清楚關於他健康問題的報導是否屬實。我想知道你要麼…

川普:我希望他沒有健康問題。我希望沒有。我和他相處非常好。如果我沒當選總統,我們可能已經和朝鮮在打仗了。記得嗎,(依照當時的情況)可是在我當選第一天就打仗的。但看看現在發生了什麼,我們在撤了,讓士兵們回家。我們不再當世界警察。我們重建了軍隊,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但假新聞從來不認識到這一點。繼續……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