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為什麼把共產黨稱為流氓黨?

中華大地乃神傳文化的中心,中華兒女是炎黃子孫的後代。位於陝西黃陵縣的黃帝陵,那是我們祖宗軒轅黃帝的陵墓,是中華文明歷史的見證。

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是我們的祖先軒轅黃帝所開創。傳統文化的核心乃是真、善、忍,在人間所展現出來的就是儒、釋、道在中華大地的交相輝映,仁義禮智信、溫良恭儉讓孕育著一代又一代的中華兒女。

然而中共也有它的文化、也有它的祖先。中共的文化是什麼?就是它的黨文化,這個黨文化的核心就是假、惡、鬥。

中共的祖先又是誰呢?是一群流氓。在這裡我們不是在詛咒或謾罵中共,也不是在無中生有的編造它的謊言,而是在談中共真實的歷史和它的本來面目。

那麼為什麼說:中共的祖先是一群流氓呢?因為在1870年法國的普法戰爭失敗後,導致了法國國內的混亂,從而在1871年法國巴黎出現了暴動,成立了巴黎公社,一度控制了整個法國。

那麼巴黎公社的成員都是由什麼人組成的呢?就是中國人所說的街痞、流氓所組成。因為這些人都是遊手好閒、不勞而獲者,他們不可能有資產,所以這些人把自己稱作是流氓無產者,中共就把它叫流氓無產階級。

因為流氓這一名詞在中國人的心目中是很不雅、很不光彩的,所以中共為掩蓋自己的醜陋歷史,在運用時就把流氓二字去除了。其實這個流氓就是中共的祖先。祖先都是流氓,現在的中共能不是流氓嗎?

我們為什麼要揭開中共的這段歷史呢?就是想讓大家看清中共是一個什麼東西。流氓是人類的渣子,貪污腐敗、吃喝嫖賭抽、欺壓百姓、睜著眼睛說瞎話,背著牛頭不認贓,這就是流氓不可改變的本性。舉些例子:

一:掠奪、搶占他人財產

不勞而獲,掠奪、強佔是流氓的特點。中共在奪取政權時,為了籠絡民心,向中國農民承諾:把沒收地主、富農的土地,分發給農民,讓中國的農民站起來當家做主。地主、富農被打到了,土地也沒收了,當時也分給了農民。然而,好景不長,中國的人民公社成立了,農民的土地又統統的歸為了公社,其實就是被中共所霸佔了。

城市也是一樣,給予資本家的種種承諾,轉眼就不認賬了,開始了公私合營,最後再利用惡毒的手段,逼迫那些資本家做出上吊,跳樓自殺的選擇,最總的所有資產全部落入中共的手裡。現在不也是這樣嗎?我們都知道,中國這些年來的發展、壯大離不開中國的民營企業。可是流氓他是不會在意哪些企業對國家、對人民做出了什麼貢獻,只要是它政權的需要就會統統的拿下,不會給你任何的選擇。馬雲、馬化騰等等那些民營企業家的資產不都乖乖的交給了中共嗎?面對殘暴的中共,誰又敢不交呢?

二:黨文化的毒害

中共黨文化的核心就是:假、惡、鬥。謊言與欺騙是中共的看家本領,是中共執政以來認為最為成功的一方面。有許多西方人對中國人不理解,認為中國人愚昧,分辨不了是非。明擺著中共是背著牛頭不認贓,可是有許多中國人仍然相信中共的謊言。

為什麼會這樣?沒在中共那個邪惡國家生活過的人,很難知道其真正的原因。中共邪靈心裡很清楚,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在中國人的內心深處已經牢牢地紮下了根,要想清除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中共所採取的辦法就是掩蓋,用它的黨文化把傳統文化進行掩蓋、埋沒。

中共所採用的手段就是:從幼兒園的孩子開始就灌輸它的黨文化,用假、惡、鬥的黨文化不斷的給中國人洗腦,最後使得中國人無論在思維上、說話上、學習、社交、家庭等等的一日生活中都離不開這個黨文化。我們可以看到,現在的中國人說假話張口就來,從不臉紅。在眾目睽睽之下所做的壞事,就是不承認。所以在中國才流行這樣一句話:我是流氓,我怕誰?

大家知道中國人到了西方國家後,他們的語言、行為,讓西方人感覺不正常,甚至是不可思議,其實就是這個原因。由於中國人是浸泡在黨文化中生活,所以自己根本就感覺不到黨文化對他們的毒害。這就是中共黨文化的邪惡之處,這就是中國人的悲哀之處!

那麼在我們人類為什麼會有這麼一個邪惡的東西出現?筆者認為,因為人類有著相生相剋的理存在,所以有大善才必有大惡的出現。大善,就是指的法輪功所提倡的真、善、忍;大惡,就是中共的假、惡、鬥。二十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展現了人世間善與惡的較量,在這場較量中,讓人們理智的去選擇站隊,選擇自己的未來。

人類要想得到上天的庇護,唯有跟中共徹底的切割,拋棄中共!

中國人要想擺脫中共的魔爪,唯有順天意,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解體中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