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16磅 美國華人經歷感染到康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6日訊】紐約社區活躍人士、紐約酒店華裔協會主席黃華清,今年3月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經過治療目前已全面康復。今天,他向我們的記者分享了自己的親身經歷

黃華清在在3月19日開始發燒,而他本身患有911事件的後遺症——肺纖維化和哮喘,在家休息到3月27號,終於扛不住進了醫院。

美國酒店華裔協會主席 黃華清:「我一直發燒差不多有十天,(3月26日)整個晚上翻來覆去,好像你的骨頭被人家在刮,然後又感覺很多火在燒。我說有無搞錯,好像人家上刀山、下火海那種。一直熬到(3月27日)早上8點鐘,我跟我太太說,我要到醫院去,要不然我會死掉。」

黃華清在醫院接受藥物治療,並介紹了一些當時的情況。

美國酒店華裔協會主席 黃華清:「我(3月)27號進醫院,到4月9號才出院,住了14天,我掉了16磅。後來我問護士,我問你們這個醫院接受了多少病人?她說他們西奈山那個時候就接受了1900多個患者,是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的。」

黃華清在康復後,回家休養了將近一個月,體重已經增加了6磅。

美國酒店華裔協會主席 黃華清:「我現在每天早上,一起床我就先量一下(血含氧量)。(血含氧量)95%-100%是最正常的,以前我很多時候都是80%多。」

他的親身經歷,也讓他決定回饋醫院。美國酒店華裔協會在4月底,向西奈山上西城醫院(Mount Sinai West hospital),捐贈了一百套全套的防護服。

美國酒店華裔協會主席 黃華清:「美國的精神其實還是可嘉的,美國人的那種愛國精神或者義工精神,真的很值得我們去學習。」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