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教師修大法 為法輪功鳴冤遭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2日訊】上集我們播出了幼兒教師王錦平修大法道德提升的故事,面對中共非法鎮壓,她毅然決定去北京上訪為大法鳴冤。來看報導。

幼兒園老師王錦平因為修煉法輪功道德得到提升,在日常生活中,她也嚴格要求自己。

幼兒園老師 王錦平:「我生一個女兒,我家婆婆就不太開心,然後也不怎麼照顧我,我也不藏有這種想法去對待她,反過來還很孝敬她,給他買衣服,甚至她一些髒衣服都是全部我給洗掉,家務我也包攬,在天長日久地相處中,婆婆也看到了我的行為,她也知道大法好,我家先生也知道大法好。」

99年7.20之後,中共對法輪大法鋪天蓋地的污衊,她認為應該讓人們了解真相,於是,她二次去北京上訪為法輪功鳴冤。

幼兒園老師 王錦平:「在我2000年去北京上訪的時候,之後被關押了一個月,然後我的工作就被強制停止了,停止了1年多,在我2001年又去北京之後,雖然後來通過各種關係家裡人幫助,然後恢復了我的工作,但是他們只發給我最簡單的生活費。」

這十幾年來,610和政法委一直沒有停止過對她的監視、騷擾和恐嚇。

王錦平表示,她在大法中受益良多,也希望更多的人來了解法輪功真相,讓更多的人受益。

幼兒園老師 王錦平:「其實沒有無緣無故的堅持,有這麼多的人一直在堅持修煉法輪功,必然會有他們的道理,你們可以放下心來去讀一讀轉法輪。」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她非常感念師父的慈悲與教誨,讓她明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道理,體會到心靈昇華後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