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專題】法輪大法好 全世界都知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一個來自中國的精神信仰,早已經傳播到了整個世界,吸引了各個民族,世界各種膚色的人都有法輪大法的修煉者。目前除了在她的發源地,中國大陸仍然受到迫害之外,在世界各地可說是「法輪遍地旋」。

1995年3月12號,下午2點鐘,位於巴黎16區VanLoo路19號的中共駐法國大使館文化處的禮堂裡舉辦了一場氣功報告會,主講人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接下來連續7個晚上,李洪志先生在巴黎12區的一家武術館內,開始法國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

巴黎為期一週的傳功講法後,李洪志先生親自到了盧森堡公園,指定這裡作為法國第一個煉功點,法輪大法也正式在海外洪傳。

2000年,各國法輪大法學會決定將5月13號訂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以此紀念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傳諸於世。這一天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每年的這一天,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以各種方式慶祝法輪功傳出,並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祝賀與感激之意。

在海外,法輪功最早在法國生根萌芽,每年法國的法輪功學員,在這一天都會匯聚在巴黎埃菲爾鐵塔前的人權廣場上,用音樂演奏、舞蹈和功法展示,向法國民眾傳遞「真、善、忍」的美好。

慶祝法輪大法日和祝賀李洪志先生生日的活動,一年比一年熱鬧。然而今年因中共肺炎導致疫情全球大流行,全世界正在努力度過中共病毒疫情的衝擊,很多國家因為疫情關係,實施禁止聚會令,在這種特殊的情況下,各地法輪功學員紛紛以特別的紀念方式,來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美國大休斯頓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正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他們在公園集體煉功,並且遵照政府對中共病毒的防疫要求,保持6英尺的距離。

前飛行員劉先生:「我得法也是很偶然的,別人給了我《轉法輪》,我一看,法理讓我很折服。煉功兩星期後,很快我以前的慢性病,失眠、胃病,腰肌勞損,很快就好了,真是身心受益。我煉功不到一年,共產黨就開始迫害法輪功。但是因為我切身感覺到煉功對我好,所以我一直堅持了下來。」

IT工程師張蓓:「修煉大法的過程中,真的給了我在工作方面的智慧和研究方面的靈感。」

像這樣煉功的場景,在世界各地有上萬個。他們有來自社會各階層,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的事業成功但對人生充滿疑惑,有的是重病纏身,人生走到盡頭,但因為修煉法輪功之後身心受益使他們走在一起,他們的故事也發生在你我的身邊。

大學生Cindy:「銘記「真善忍」很有益處,特別是在當代,包括疫情以及發生的紛亂事情,記著世上還有美好的事物。」

醫生 Mrs. Giao:「我快七十歲了,因為修煉煉真、善、忍,在各種情況下,我都能保持平和。既使現在疫情下。我們不覺得絲毫擔憂困擾,我們依然心情平和。」

13歲的Kingsley和17歲的Angela在悉尼長大,姐弟倆從小就和和父母一起修煉法輪大法。他們不僅學習成績突出, 才藝方面表現也很出色。

弟弟Kingsley Lam-Li:「我覺得作為一名年輕修煉者,和同齡學生的不同之處,在於我們從小就明白是非對錯。我們被告誡不能做某些事情,而有時同學會慫恿我們去做。」

姐姐Angela Lam-Li:「每當我遇到問題時,我總是覺得內心很平穩、很淡定,因為我大概知道一切都是有安排的,一切事情都會走向應有的歸宿。」

今天,法輪大法已經跨越國界、種族、宗教與語言等因素的限制,廣傳世界各地。

我們的祖先從文明的起始就開始了對人生的探索,他們相信,人體是浩瀚宇宙整體中的一部份,通過精神與肉體的修煉,可以使人與宇宙和諧,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

這個在中國大陸被打壓長達21年的功法,卻在世界遍地開花,直至今日,有上百個國家和地區的人民加入修煉法輪功的行列,從東方到西方,跨越種族和語言。在現今道德價值觀日漸衰微的社會,許多法輪功學員相信,唯有「真、善、忍」的法理才能改變人心,他們希望世界都能知道「法輪大法好」。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