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富商老公遭追兩億港幣債務 本週五是期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趙薇富商老公黃有龍與香港名媛蔡一鳳(Michelle), 兩人傳出有財務糾紛。蔡一鳳去年12月已入稟法院, 向黃有龍追討約兩億港幣的債務, 而最後期限是本週五(5月15日)。

關於趙薇老公黃有龍欠債兩億港幣一事, 蔡一鳳近日向港媒爆料, 從去年12月到現在, 一直在等黃有龍的抗辯書, 本週五(5月15日)是最後期限;蔡一鳳還說: 「如果沒收到(黃有龍的抗辯書), 法庭就判對方輸, 清他財產」。

其實早在去年12月, 港媒已踢爆黃有龍欠債蔡一鳳, 但被黃有龍的律師予以否認;如今, 蔡一鳳在港媒追問下, 親口證實黃有龍欠債消息。不過, 黃有龍的代表律師在5月12日發聲明, 表示蔡一鳳對黃有龍作出與事實不符的指控, 黃有龍現正考慮採取法律途徑進行追究;而蔡一鳳則透過蘋果日報回應, 多虧媒體的關注, 對方迫不得已於5月11日下午提交了抗辯書給我方律師。

趙薇因演出瓊瑤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而走紅, 並於2008年和黃有龍註冊結婚, 兩人現在育有一女「小四月」。

趙薇和黃有龍曾因涉入空殼交易遭調查, 除了被中國證監會開罰外, 還遭勒令禁入證券市場5年, 甚至被幾百位的投資人進行達數千萬人民幣的索賠。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