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五一三」是一個眾生感恩的日子

2020年5月13日,一個感恩的日子!曾經沐浴法輪大法恩賜28年的人類,透過互聯網將自己感恩之語表述給人間的芸芸眾生,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對大法師父慈悲救度的感恩……

筆者從5月13日之前明慧網明真相世人發給明慧網的賀詞摘錄一二,以供與讀者共享。下面是來自山東省數名明真相世人的賀詞:

明真相的山東省鋼鐵集團離退休幹部恭祝李大師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他在賀詞中說:今天的人類社會世風日下、敗象萬千,人人自危,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已成座右銘,是大法弟子秉承著您的旨意,冒著生命危險,向世人傳遞真相,改變了這一切,使人們明白了造成這一亂象的根源是中共邪黨,唯有解體邪黨,人心才能歸正,天下才能太平!

大法是人類得救的唯一希望!我們期待著李大師早日回國,親自聆聽您的教誨!

山東省煙臺招遠市一明真相軍轉幹部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他在賀詞中說:我是胃癌手術後的倖存者。自從退出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真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以來,我就停止了化療,針也不打了,藥也不吃了,每年去醫院複查都很正常。

我真心相信法輪大法能救命,是個好功法!李大師是我的救命恩人。我祝願李大師生日快樂!壽比南山!

山東省煙臺市牟平區一大法弟子的女兒一家人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她在賀詞中說:爸爸、媽媽修煉大法二十多年了,也都快七十歲了。看到、聽到別人家的父母今天這個病了、明天那個病了,今天住醫院了、明天做手術了,而我們卻不用操這個心。爸、媽每天學法、煉功,精神飽滿,什麼都能幹,沒有人說他們像70歲的人了。

其實學法輪大法的人都是一群好人,他們努力按「真善忍」做好人,處處為別人著想,所以他們才身體健康。我們雖然不學大法,但我們知道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是來救人的。瘟疫來了我們不害怕、不慌張,我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家裡有真相護身符,我們都做了三退,瘟疫上不了我們的身。我們有大法師父保護,無論發生什麼災難我們也不怕,誠心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山東省招遠市一賣魚小攤販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他說:我常年趕大集賣鹹魚,這是小本買賣。自從我相信大法、愛看大法(真相)資料、做了三退、並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我的買賣紅火,人們都願意買我的東西。這是因為我也按真善忍做好人,不坑人,不騙人,態度和善,服務周到。

感謝李大師傳大法救人,謝謝李大師對我的關照!我誠心的敬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獲救的民營企業家感恩師父和大法:我是山東人,也是駐北京的一名民營企業家。自母親修煉高德大法這些年以來,我也受益匪淺!

我曾經被查出患了肺癌。在母親的勸說下,我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恢復了正常。我也親眼目睹母親遭遇過的三次大難,她都堅強的挺了過來。我明白是師父救了她。家裡的親人和左鄰右舍,也都見證了大法展現在母親身上的神跡,知道了大法的美好與師尊的偉大!也知道了危難時刻,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轉危為安!感恩大法!感恩師父!

一名來自湖南省的一個村長,同喜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他說:在這次疫情防控期間,我參與了部署封村封路的具體工作,將宣傳標語和橫幅進行了全村無死角的全覆蓋,臨時搭起了帳篷作為出入關卡,兩旁地上插了兩面血紅的黨旗,不准村民隨意出門,出入憑出入證,外來人員要進行實名登記。在微信群我每天關注國內外的疫情變化,我相信黨領導的這場疫情全民防控阻擊戰非常有效。

一個月前,在村口葡萄園旁,我和村委會的主要成員,偶遇一位能翻牆了解真相的個體老闆。因店鋪不能營業,他便和村書記閒聊了起來。他一開口講,對疫情的看法就和我們截然不一樣。一位村委會成員馬上就想要說服他要「與黨保持一致」,他卻讓我們先聽聽他的看法。我們靜靜的聽他講了30分鐘,沒想到他就完全改變了我們的看法,真讓我有如夢方醒的感覺。

我原來就非常喜歡看新唐人電視新聞,特別是它的評論節目。幸運的是,這次的「中共病毒」一事讓我看清了中共的邪惡與瘋狂。《九評共產黨》我已看完。我相信,「中共病毒」只會讓「天滅中共」的戰鼓擂的更響,國際社會對中共的清算與追責只會一浪高過一浪。

時值2020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希望良知尚存的善良民眾都能夠抵制和遠離中共,從而得到大法的福佑而遠離「中共病毒」,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一位司法工作人員說: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保障生命和財產安全是人類的天賦人權,神聖不可侵犯!

多年來,是您的弟子秉承著您的旨意,在自己生命遭到威脅、承受著人類不應該承受的血腥苦難中,苦口婆心的一遍一遍的講述著真相,才使我們知道了在光天化日之下,還有如此毫無人性的血腥迫害!

我們在此呼籲:所有有正義感的人士,立即起來抵制這場毫無理由的人權迫害!還法輪大法弟子以公平正義,還慈悲偉大的李大師以清白!感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明白真相世人恭賀李大師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他在賀詞中說:在20多年前,我就深知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功法,是能使人類道德回升的高德大法。時至今日,我萬分感激李大師,大法的高深法理照亮我內心的黑暗,讓我明白了做人的基本道理。我在家庭矛盾中,能夠把個人利益逐步看淡了,一些經濟糾紛也能捨掉了。我想這樣超然的活著真是一種美好的人生境界。

多年前,我看過李大師的著作《轉法輪》,也學煉過一些動作,但是,由於忙於生計,一直沒有時間去修煉。但是,我會告訴其他親朋好友,法輪大法好!告訴他們「天滅中共」,「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對世人的危害極大,一定告訴他們遠離中共才能平安!只有退出邪惡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誠心默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方可保命!感謝李大師讓我明白了這麼多!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明白法輪功真相的百姓恭祝慈悲的李大師生日快樂!同慶同祝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慈悲的李大師:法輪大法佛光普照,福澤蒼生。中共迫害佛法、打壓正信、罪大惡極、氣數已盡。而我們得到您的救度,是最幸福的人,我們無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的李大師生日快樂!同慶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眾生沐法恩感恩言不盡。通過這些樸實無華的言詞中,我們看到了人心向背,民心所向,看到了民眾在獨裁暴政的統治下對美好未來的期盼。這些話語告訴人們法輪大法是一部高德大法,法輪大法是人類得救的唯一希望!

目前,人類正經歷著遍及全球的大瘟疫,截止目前中共病毒已蔓延至全球180多個國家,造成436萬人感染,逾29萬人死亡(因中共隱瞞疫情,這個數據還不準確)中共隱瞞疫情給世界帶來的災難激起了全球的義憤和追責浪潮,向中共索賠的國家越來越多。從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的事實,讓世界進一步認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拋棄中共、遠離中共、儘快解體滅亡中共,已經成為全人類的共識。

中共的所作所為,給人類帶來的巨大災難與損失和法輪大法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給人類帶來的無比美好與福祉,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一目了然!願人類能夠像這些明真相的世人一樣,明白真相,拋棄中共,認同大法,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