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迷茫 美國女科學家流淚感恩李洪志大師(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6日訊】「人活著不是為了簡單的獲取、享受,而是通過各種經歷,來提高自己的心性。」

感恩師父給予了那麼多人生命的提升,使他們道德和健康都受益無比!」

「法輪大法為我帶來了『真、善、忍』,我也能夠從內心用『真、善、忍』來判斷外界。法輪大法實際上給了我通往天堂的階梯。」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西人法輪功學員深有感觸地表達了他們對李洪志師父的無限感恩,因為修煉法輪功使他們獲得了健康的身體、提高了精神境界、明白了人生的意義。

科學家走出迷茫 找到人生真諦

在美國政府從事科研工作的安娜・斯基賓斯基(Anna Skibinsky)感恩有機緣修煉法輪大法。(明慧網)

1997年,安娜・斯基賓斯基(Anna Skibinsky)在波士頓大學攻讀化學博士,那時她擁有青春、美貌和智慧,無不令人羨慕,而她卻覺得眼前的一切都沒有意義,找不到人生目的,甚至發展到了吃不下飯、睡不好覺的地步。無奈之下,她到中國城尋找中醫的幫助,在那裡拿到了一張法輪功的傳單。

一天下課後,安娜按照傳單上的信息找到隔壁的哈佛大學,十多個年輕人正在校園裡煉功,安娜也跟著他們做起了動作,「頓時覺得有一股祥和、純淨的能量通透全身」。

當時哈佛法輪功俱樂部成員主要是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的學生,大部分是中國人,也有一些外國人。這讓安娜感到好奇,「世界高等學府的中國年輕人」聽起來和「氣功」似乎關係不大,他們為什麼願意煉法輪功?法輪功到底是什麼?

俱樂部的同學建議安娜讀讀《轉法輪》。讀完此書後,她一下子豁然開朗。「這打開了我的眼界,關於人生和宇宙,還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我不理解的,這也許就是我一直在期待的。人生的意義,遠比我們已知的要深遠。」

現在,安娜在美國政府從事科研工作。對於已經在法輪功中修煉了23年的她來說,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呢?

「走在人生的路上,就是要不斷地提升自己。人活著不是為了簡單的獲取、享受,而是通過各種經歷,來提高自己的心性。」

安娜說,人碰到問題時總習慣從外部找原因,想要用力抗爭。修煉讓她理解到,要從自身找原因,這並不意味著消極面對生活,而是後退一步審視自己,提高心性,只要心境發生改變,周圍的一切就會「順」起來。

談及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安娜還未開口,眼淚就流了下來。生活中發生的很多事情,讓她切身感受到師父在書中的教導是那麼深刻。她說,「每一個修煉的人,包括我自己,都會永遠地感恩有這樣的機緣。」

感恩師父給予那麼多人生命的提升

紐約法輪功學員納誒木・達茲(Naeim Darzi)從2010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最開始的時候他在網上閱讀《轉法輪》。當時他一直在研究哲學,常常同時學煉多種氣功並進入冥想。

「當我第一次讀到《轉法輪》的時候,我立刻就明白了我一直在追尋的人生當中的很多事情和意義,大法用簡潔明了的字句解開了我人生中的許許多多疑問。」

紐約法輪功學員Naeim Darzi在今年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他雙手合十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宋昇樺/大紀元)

修煉前,他的血細胞數值很高,醫生說他的血液非常黏稠。他常常感到非常疲憊、嗜睡,很簡單的運動和日常活動都會讓他感到困難。他每幾週要去做血常規檢查,還禁吃很多東西。

他沒想到,修煉幾週後自己的身體完全改變了,睡眠變好了,變得精力充沛,他白天工作時可以精神集中了。

他說,他之前很自私,總是避免去承擔責任;修煉後,他越來越多地去為他人著想,但開始做起來還很不容易,他需要去掉許多自私自我的因素。「現在我覺得自己提高了很多。其實做一個不自私的人、為他的人是一種非常不同的境界,這種狀態下所獲得的幸福,是在物質方面遠遠不能達到的,這是一種真正的幸福。」

他太太和他的朋友在目睹了他因修煉大法發生了極大變化後,也走入了修煉。

他有個朋友以前脾氣很不好,很難交到朋友,四十多歲時這位朋友也開始修煉大法,整個人發生了巨變,壞脾氣沒有了。

納誒木‧達茲說:「法輪功洪傳到了很多國家,感恩師父給予了那麼多人生命的提升,使他們道德和健康都受益無比!」

培訓師:「修煉使我成為更好的人」

在傳媒技術公司擔任培訓師的埃理克・梅爾策(Erik Meltzer)對師父給予的一切無限感恩。(明慧網)

梅爾策成長於費城的一個猶太家庭,高中時他在網上蒐索氣功信息,找到了法輪功,讀了《轉法輪》以後感覺非常興奮,很有共鳴。

與一些經歷過人生大起大落的法輪功學員不同,在梅爾策修煉的23年中,他體會更多的是一種潤物細無聲的變化──他對別人有了更寬廣的心胸,對自己有了更多的自信,不斷地向「真、善、忍」的準則靠近。

梅爾策說:「周圍的朋友好像總能被我『照亮』,我喜歡幫助別人,當一個好朋友、好家人;我有了更多自信和勇氣,這對工作也很有幫助,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從自身做出改變,我有信心都能闖過去,因為我有可以遵循的標準(真、善、忍),我有師父的看護。」

「法輪大法給了我通往天堂的階梯」

密西根法輪功學員瓦萊麗・阿沃(Valerie Avore)開心地說,在過去近20年裡,修煉法輪功對她來說是一段特別的旅程。她曾經是一個非常急躁、容易緊張的人,同時很難聽得進去別人的話。修煉後,她的孩子們開始說她善於聆聽他人,並說這已經成為她的特質之一了。

「法輪大法為我帶來了『真、善、忍』,我也能夠從內心用『真、善、忍』來判斷外界。法輪大法實際上給了我通往天堂的階梯。我覺得我的生活已經變得有意義,我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這裡,而且我感覺周圍發生的任何情況我都可以應付,因為我擁有『真、善、忍』。」

她還說:她生活中的另一個重大變化就是她的健康狀況。她曾經需要服用大量的維生素,修煉後再也不需要服用了,「在身心上都感覺非常非常健康。」

瓦萊麗・阿沃(Valerie Avore)在接受採訪時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明慧網)

西人教師:世上最好的禮物也難與大法相比

來自美國密西根州安娜堡(Ann Arbor)市的小學老師瑪麗・曼西(Mary Manthey)是從2017年4月開始修煉法輪功的,而且她一直都能全身心地投入修煉。她說,她當時陷入焦慮之中,還出現了抑鬱症,她完全無法應對自己的人生。家人和朋友的愛及支持,都無法將她拯救出來。

後來她開始閱讀法輪功書籍。「李老師幫我走過了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他一直在教導我如何成為一個誠實的、善良的、堅韌的、更精進的大法弟子。我無法表達我自己對李老師的感激之情,(得到大法)讓我得到了永恆的祝福。」

曼西女士還表達了自己對師父的無限感激,她說:「您是大千世界裡這幅絢麗掛毯上閃光的編織線,能成為您的弟子,我無限地感恩。在您的華誕到來之際,我在此謹向這個特殊的日子獻上我最深厚的祝願。即使我們向您獻上這世上最美好的禮物,也不能與您的賜福及我們的大法相比。

「您賜予我的大法將永遠是我不斷精進的動力,作為您的弟子,我要努力更好地同化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當我向我周圍的人講真相時,我現在充滿著信心。您將我帶上您為我鋪好的修煉大道,對此我將不會也不能停止對您的感激。祝師父華誕快樂。」

Mary Manthe在煉法輪功的第二套功法。(Mary Manthe提供)(明慧網)

報紙美編:法輪大法帶給我們幸福美滿

黛安・貝內代蒂(Diane Benedetti)和皮特・貝內代蒂(Pete Benedetti )夫婦是先後於2006年和200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

皮特談到修煉法輪功給他和妻子帶來的變化時說:「我們更加輕鬆、隨和,更能輕鬆地化解我們生活中的矛盾和衝突。我的背部的疼痛和不適也都消失了。」

黛安說:「多年來受益匪淺。這些年來,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幫助我們夫婦輕鬆地克服了許多困難。她給我們的婚姻和整個家庭帶來了幸福和美滿。」

黛安認為女兒雖然現在才3歲,「我們現在已經開始教女兒對周圍的每個人都要誠實、友善和耐心,讓她從小就學會按照『真、善、忍』做人,我們一直在努力成為善良和有耐心的父母。」

「在5.13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全家感謝師父給予我們的一切,祝師父生日快樂!」#

報紙美編Diane Benedetti和3歲的女兒。(Diane Benedetti提供)(明慧網)
Pete Benedetti在紐約曼哈頓法輪大法遊行後。(Diane Benedetti提供)(明慧網)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