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製造了5萬年前的人工心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0日訊】人類的文明實際開始大約在5000多年前,而18世紀爆發的工業革命被認為是現代文明的開端,現代人類自詡高度發達的文明也就是在短短的兩百年裡面發展起來的。正是因為人類創造了如此燦爛的現代文明,常常把自己比喻為地球文明唯一的代表,人類文明代表地球文明。可是隨著科學水平的不斷提高,科學家在探索地球本身以及宇宙的時候發現了許多可疑之處,這些疑點都能證明人類文明不是地球唯一的文明,在這之前地球上還存在過史前文明

史前壁畫(圖片:pixabay)

隨著越來越多的遠古遺蹟被挖掘出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推翻了現代人類的認知。考古學家們從遺蹟中挖掘出的這些文物動不動就是上萬年曆史,根本就不像是古代人能擁有的。

就拿在1898年出土的文物來說,這是法國一位考古學家在埃及的金字塔發現的「黃金戰鬥機」。而飛機模型上面還有栩栩如生的飛行員,飛機的概念在近代才開始出現,尤其是這種先進的戰鬥機更是現代才能生產的,那問題來了幾千年前的埃及是如何見過它們?

人工心臟示意圖(xintangren/youtube截圖)

這種奇怪的事在別的地方也有,1980年左右就有科研團隊在非洲南部地區的一個深邃的山洞裡。發現了一個史前人類遺骸,而他的骨架上赫然出現一顆人工心臟。它的做工非常精細,就和真正的心臟一樣。而當今的心臟修復技術就是通過它而找到靈感的,那這種比人類還高明的黑科技5萬年是怎麼存在的?如果不是有一個高度文明的存在,是絕對做不出來的。

而讓很多科學家無法解釋的是在俄羅斯北部的凍土層內,科學家們發現了4億多年前的「金屬齒輪」。而它早已經和附近的石頭融為一體了,成為了一塊金屬化石。要知道4億多年前地球連恐龍還沒誕生呢,怎麼會創造出這麼精密的工業產品呢,難道在4億年前地球就已經出現了高度文明?還是說在4億年前就有外星人來造訪過地球?這些種種跡象表明我們現在的文明不是唯一出現的,在我們之前必然還有其他的文明存在。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