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資產給子女?會計師建議用朝代信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9日訊】為保障資產安全,建立朝代信託(Dynasty Trust)是境外非美國人把資產傳承給生活在美國的下一代的好方法,那麼怎麼建立朝代信託呢?來看一下會計師的解析。

朝代信託(dynasty trust)是一種繼承財富的好方法,它不但允許非美國人把境外資金匯進美國,而且不需要課贈與稅,在把本金傳承給子孫後代的同時,避免了子孫過分濫用財產。

會計師呂旭明表示,因為內華達州沒有州稅,目前很多人選擇將朝代信託建立在內華達州。

會計師呂旭明:「因為加州有二個問題,第一個加州有很高的州稅,目前看來,加州是全美州稅最高的,第二個加州的一個信託年限只有90年,等於就是只有3代的時間,一般會選擇隔壁州,比如內華達州它的時間可以達到365年,第二,內華達州它本身沒有州稅。」

他指出,建立朝代信託首先尋找到該州的專業律師,然後再找到一個受託公司。

會計師呂旭明:「第一個步驟就是找一個合格的信託法方面的律師來吵你的這份合約,第二個可以找當州的個人或公司來當受託人,就是受託公司或受託個人,目前最平常的方式就是尋找一個受託公司,未來這個資金進到美國以後,這個受託人都要跟國稅局來申報這些相關的資訊,若個人來當受託人的話,可能沒有辦法有那麼完善的服務。」

他分享,目前通用的信託架構就是設立人是外國人,財產來自境外,受託人在美國境內,同時設有保護人。但通常受益人,保護人跟設立人是獨立的。

會計師呂旭明:「信託它本身還有最重要的是有他的保護人,保護人可以決定整個信託的控制和管理,比如保護人可以隨時換掉受託人,他可以隨時增加減少受益人,他可以決定什麼時候分配這個信託資產,他可以決定甚至把受益人換掉。」

他補充到,把信託完整設立下來後,再取得信託稅號,信託下面也可以成立LLC公司,由公司來持有資金或投資,這就是一個完整的信託架構。

最後他建議,民眾把資金進到美國的時候,要規規矩矩通過銀行匯款的方式進入美國。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