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傳統致敬老兵 紐約允許10人以下紀念儀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0日訊】即將迎來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紐約州長庫默,週二表示,允許舉行10人以下的活動,紀念這一傳統節日,向老兵致敬。另外首府地區也達到重啟標準,將在週三開放經濟。

週二(5月19日),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表示,允許舉行10人以下的活動,紀念陣亡將士紀念日(又譯國殤日,Memorial Day),向老兵致敬。

紐約州長庫默:「這是美國的重要傳統,我們要向退伍軍人致敬,我們要確保無論發生什麼,都會向老兵致敬。」

不過州內各地方政府,有權決定是否響應。 此外,各地也可舉行紀念老兵的汽車遊行。庫默希望,相關儀式能通過媒體呈現,讓人們都可以參與這項傳統活動。

另外庫默呼籲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確保生產中共病毒疫苗的公司,將疫苗專利技術和配方,向全球公開,使其更廣泛的運用,確保每個人都能注射。

目前,紐約州首府地區(Capital Region)也滿足了庫默的7項復工指標,將從20日開始,進入第一階段復工。

到週三,紐約州將只剩下3各地區沒有達標,無法重啟經濟。(分別是:長島 Long Island、哈德遜中部 Mid-Hudson、紐約市 New York City)
https://forward.ny.gov/regional-monitoring-dashboard

由於長島地區的疫情逐漸緩解,庫默宣布,允許長島納蘇郡(Nassau County)的醫院,恢復非必要手術和門診服務。

此外,庫默還提出為期兩週的試點計劃,允許州內16家醫院,放民眾進入探望病患,其中有9家醫院位於紐約市。(包括:布朗士區的Jacobi醫療中心、布碌崙的Maimonides醫療中心,和皇后區和曼哈頓Mount Sinai醫院。)不過,探訪者必須穿戴好個人防護用品,並且接受體溫檢查。

紐約州長庫默:「是很可怕,在醫院接受隔離,卻無法會見家人或朋友。」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