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武漢市民安葬女兒 當局派8人監控
武漢市民楊敏24歲的女兒,因中共隱瞞疫情導致感染病毒去世。楊敏上街喊冤,要求追責,但遭當局阻攔、強迫噤聲。5月19號,女兒下葬,當局又派出至少8人全程監控。

重慶公民記者天安門旅遊被抓
5月20號,前「六四天網」公民記者、重慶訪民危文元,在北京天安門旅遊時,被警察帶到王府井派出所,之後又被送往專門關押訪民的黑監獄「久敬莊」。

河南假疫苗受害家長 北京維權被抓
大陸假疫苗受害兒童家長何方美,5月18號在北京維權時被「強迫失蹤」,20號,她在網上發消息說,她遭河南輝縣公安局關押24小時後,被釋放回家,當局派保鏢把守,強迫她居家隔離14天。

維權人士參與起訴中共 國內家人遭威脅
來自山東高唐的維權人士界立建,在美國參與追責中共隱瞞疫情的集體訴訟,但遭到中共國保的死亡威脅,他在國內的家人也遭抄家、斷電、沒收戶口本、身份證等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