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共開兩會 江天勇遭更嚴格看管

中共兩會召開,被軟禁在河南老家的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遭到更嚴格看管,當局除了派國保人員24小時看守、在他家門和路口安裝攝像頭、搭建帳篷監控外,日前更有國保人員搖動他家的鐵門和欄杆,近距離查看室內情況,甚至夜間還用手電筒往家裏照射。

北京維權人士被控實施恐怖活動罪

北京維權人士張寳成,去年六四前夕被中共拘捕,「維權網」今年5月21號披露說,他隨後在2019年7月4號被正式批捕,罪名是尋釁滋事、宣揚恐怖主義、極端主義和煽動實施恐怖活動。張寳成目前被關押在豐臺看守所。

山東維權人士王玉楊刑滿出獄

山東維權人士、強拆受害者王玉楊,2016年因進京上訪,被判刑4年,今年5月18號刑滿出獄,雖然出獄前14天已經在濟南疾控中心做了核酸檢查,身體健康,但仍然被強迫居家隔離14天。

潑墨女子董瑤瓊再次被關進精神病院

湖南女子董瑤瓊,早前因向習近平畫像潑墨而被送入精神病院,今年1月才出院回家。5月20號,她的父親董建彪發消息說,女兒再次被關進治療精神病的株洲三醫院。

相關文章
評論